圖片附註:此為日文版第一集封面)
*原著名:黒執事(くろしつじ)
*作者:枢やな
*出版社: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
*台灣代理:東立出版社有限公司  譯者:尤靜慧
*領域:Comic(漫畫)  屬性:少年漫畫(其實它是偽BL...嗚! ←嘴巴被捂住)
*定價:NT$90元
*狀態:中文版已推出單行本第二集,日文版已推出單行本第三集,尚在連載中(2008/02/06前)
↓台灣中文版第一、二集封面(圖片來源:博客來網路書店)





黒執事


光看那個封面就好想買!!!〈激動


雖說是少年漫畫...


但聽說很多人都說有一點點BL的味道..〈〈嘿嘿~


想買...


卻又好猶豫!!〈〈抓頭





啊...賽巴斯欽先生!?0.0


我..我有想買的打算啦...’’





....既然賽巴斯先生這麼說的話...





好!!我買啦!!!ˋ口ˊ





YES!Sir!!ˋ^ˊ





哈~~好的ˊ▽ˋ〈〈大心ING





〈〈哦!女裝版的謝爾!●0●


謝爾少爺~


別這樣批評賽巴斯欽先生嘛~ˊˇˋ


滿滿我早已經.....





唔!0.0


處...處理?





〈〈換裝回來啦=ˇ=

什麼?什麼?






總覺得好像被騙的樣子...









其實..


滿滿已經買下來啦!!!!ˋ口ˊ〈〈再次激動


哈~不法抵擋賽巴斯欽先生的誘惑呀~〈〈真沒用!


沒辦法~


超想看的說!〈〈應該只是想看帥哥穿紳士服吧!


我想一定是一部既華麗又帥氣的作品吧!!≧▽≦〈〈再次大心


〈〈嘿嘿嘿~~~腐眼開啟*ˇ*







噢~~~賽巴斯欽先生~~~~


我忠心的追隨您呀~~~~!


〈〈飛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滿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