噢噢~~~~~青春的國中生活已經過去~國中生不再是滿滿我的名詞就像神奇寶貝的進化一樣滿滿即將是不折不扣的’’高中學生’’這樣就跟櫻木花道、黑崎一護、月野兔、藤岡治斐、涼宮春日等....同一等級都是高中生!!嗚哇~~~~網王裡的學長都比我小!!!??實在是太不可思議了!〈少:哪裡不可思議啊!!〉可是....滿滿怕呀~滿滿我很怕’’高中生’’呀~~我不捨的揮去青春的國中名詞~!莎喲哪啦囉~~~我青春的名詞!〈少:高中也很青春啊= =〉抱著不安與疑惑’’變身’’!!〈?〉咿呀~~~~~~~~~~~~~~~~~~~~~ˋ口ˊ
朝著完全沒有頭緒的高中未來前進!!!嗚嗚~~滿滿怕啦......T^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滿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