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出自M型社會,看看賽巴斯欽那副認真的模樣!〈〈笑ING~】〈鞠躬〉:今年2011年8月14日的漫博日記就由我‧M型社會的代理執事賽
巴斯欽來陪伴大家,也非常榮幸能受到滿女士的邀請來到貴府。
〈蹦蹦跳跳〉:還有我菲尼安唷~
:嗯?菲尼安,我不是叫你乖乖待在宅邸工作,怎麼跑來了?
:是少爺交代要我監督賽巴斯欽先生有沒有偷懶~所以就跟著來啦!而且看
起來好像很好玩耶!
:少爺也真是的......身為凡多姆海伍家的執事,區區個代理工作是難不倒我,
而我也會將這份工作做到完美無缺!
:不愧是賽巴斯欽先生!〈微笑〉:那麼希望各位淑女紳士們能有個愉快的一天。
 
───────────────────我是分格線───────────────────
 
:聽說今年的漫博會比以前還多人~是真的嗎!?
:是的!雖然每年的人潮的非常可觀,不過今年平均每日湧入的人數都高達
三萬人以上,可見動漫的吸金能力是不容小看的!
 


〈驚訝〉:哇!真的好多人喔!......唔唔...光是看就覺得好熱好擠,太佩服這
些為了動漫而不顧一切的人了!
:非常感謝各位對每部動漫的喜愛與支持~
 


:場內有非常多的出版社與廠商,在漫博會購買的最新商品都會給予優惠價
,而且還有外面買不到的限定商品,實在是非常划算呢~
〈笑指〉:我看到黑執事的限定福袋了!
 



:每個地方都有好多熱門的動漫掛布,不知道有沒有我耶~
 

:這部好像叫做銀魂的說~感覺很好笑!哇!那隻白色的大狗狗好可愛喔~~
吶吶!賽巴斯欽先生,可以養一隻嗎?
:我想少爺應該不會答應吧!之前的那隻魔犬就已經帶給少爺很多麻煩了。
〈很想要的表情〉:嗚......
 

:很受歡迎的優惠商品大搶購,大家都爭相恐後的在爭取呢!不過聚集的人
潮也很容易造成走道的堵塞。
 

:夏目友人帳是一部非常治癒的作品,雖然我不太相信妖怪可以跟人類這麼
親近,不過目前最新播映第三季,看完黑執事後可以支持一下喔。夏天玩水非常清
涼,下次就帶著少爺和傭人們去河邊戲水吧!
 


:看來青之驅魔師的主角似乎跟我一樣來自地獄呢!流著撒旦之血卻想成為
驅逐惡魔的驅魔師,該說他是傻瓜還是善良?但...他大概也有堅持的一套美學吧。
:賽巴斯欽先生,你在喃喃自語說什麼呀?
〈微笑〉:沒什麼。
 


〈大聲〉:是黑執事漫畫第五集封面的賽巴斯欽先生耶!
:呵呵~我感到十分榮幸!
:還有動畫第二季的亞洛斯伯爵和克勞德先生!他們跟少爺和賽巴斯欽先生
真是不相上下呢!
〈皺眉〉:我還是很討厭他們,在第二季可佔盡了鋒頭,不過黑執事的當家
是我賽巴斯欽,完美的執事依舊非我莫屬~當然!我也只是一名執事。
 


:我知道這部!跟暴坊伯爵一樣好看!在日本有超高的人氣呢~橡膠人簡直
酷斃了!看我的橡膠~~火箭砲!!
〈不小心把M型社會的某根柱子打壞〉
〈慌張〉:嗚哇~~~~對...對不起!
 

:菲尼安你就好好的待在旁邊!....喔!真不好意思,剛剛正在處理菲尼安的
爛攤子,因而耽誤了一下。也是人類與惡魔的作品,劇情很有趣,沒想到一個嬰兒
竟然這麼強大,頑固的個性跟少爺很相像,我能夠體會主角照顧小孩的辛苦!
 


:嗯~爆漫王述說著畫漫畫的辛苦,暢銷作品也是在漫畫家的心血、競爭之
下所產生的,每部作品背後都有漫畫家的期待,多虧枢老師,黑執事才能在漫畫和
動畫與大家見面。讓我們一起對所有的作家老師說聲辛苦了!
 

:都是火焰耶~他們的武器都好帥氣!家庭教師......賽巴斯欽先生也是少爺的
家庭教師,可是少爺好像不會發出火焰的說......
:因為凡多姆海伍的當家可不是廢柴喔。
 

:棒球是項很好的運動,只要努力練習,說不定就能成為另一位松阪大輔!
 



:部分的KT商品,以無頭騎士與家庭教師居多,雖然在之前有販賣過,但還
是吸引很多的顧客搶購,......欸?那是......
〈疑惑〉:賽巴斯欽先生你怎麼了?
〈面紅〉:痾...沒事,只是看到那麼大的粉紅貓肉蹼,忍不住就......
〈賽巴斯欽不禁陶醉想像著〉
 
───────────────────我是分格線───────────────────
 
 
:滿女士有跟我提說她選在14日到漫博會是因為......
〈搶話〉:是因為網球王子的作者和聲優要辦簽名會!
〈汗顏〉:......就是菲尼安所說的,暢銷網球漫畫的作者許斐剛老師和聲優
群的簽名會,剛好又是網球王子十週年,劇場版電影在九月也要在日本同步上映,
極為紀念與忙碌的簽名會。
:我也好想學網球喔~
:網球在英國也很盛行,有時間我再抽空教你吧!
〈開心〉:謝謝賽巴斯欽先生!!
 

〈指〉:戴帽子的人就是許斐剛老師嗎?
:嗯,那時正舉行簽名,所以許斐老師在幫每一位網球王子的愛好者簽名。
 

:之後的聲優見面會許斐老師依舊留在現場,而來訪的聲優有飾忍足侑士的
木內秀信先生、飾遠山金太郎的杉本優小姐、飾不二周助的甲斐田雪小姐。以下照
片是由滿女士所提供,請各位自行觀看,恕我暫時不做其他說明。
 











:好大的蛋糕!不過還是賽巴斯欽先生做的點心最好吃了!
 


 
:原來許斐剛老師這麼會打扮,我都以為畫漫畫的老師都穿的很居家耶!
:並不是每個漫畫家都很隨便的,現在的漫畫家有時都要參加簽名會,面對
眾讀者的面前,當然要有所打扮一番。
:原來如此!就像明星偶像一樣,漫畫家和聲優也算是偶像的一種囉!
:在日本的確是有這樣的情形。
:不過能看到心目中的偶像,對於粉絲的大家一定都非常開心~
〈微笑〉:是啊!可是在見面會時,台灣的淑女們似乎有比較害羞喔!
 
───────────────────我是分格線───────────────────
 
:逛完漫博會之後,應該會買些戰利品歸來,滿女士說自己今年買的周邊商
品不多,以價格較貴的書籍和商品為主。
 

:哇~好多袋子,裡面一定裝了很多東西吧!
 




:滿女士提供她較喜歡的袋子圖片,有網球王子電影版,同個袋子背面是神
奇寶貝電影版,以及初音未來的袋子,虛擬歌手竟然這麼受歡迎,人類的思想真是
難以理解。無頭騎士的福袋是滿女士的妹妹購買,上圖是正反面的圖片。
:好有趣的帽子,是貓耳朵嗎?
〈扶下巴〉:哦~這樣的設計我還挺中意的。
 

:幾乎都是書耶!
:滿女士有提醒我要告訴各位...嗯...純情羅曼史、腹黑先生、夜不語小說和
夏目友人帳卡貼是妹妹的商品,部分商品有合資,似乎是叫做戰國BASARA的光
碟是最貴的商品。
〈盯〉:為什麼有兩個男生抱在一起?
〈被賽巴斯欽帶到一旁去〉
 
 
 
:家庭教師發售的彩圖本,俗稱畫冊,不過尺寸似乎比一般畫冊來的小,封
面上有特別設計過,呈現雙封面風格,給讀者些許的驚喜。
:我們黑執事的漫畫也是雙封面呀!可是裏標題都很奇怪呢~
:咳哼!這是不能相提並論的。
 


:滿小姐提供兩張彩圖照片,其實內容很豐富精采喔!
 
 



〈眼睛一亮〉:是日本的武將耶~好酷喔!
:目前很暢銷的日本戰國電玩,已經出到第三代,而且在動畫上也有電影版
,造成所謂的歷女風潮,此書收錄第三代電玩的劇情截圖,滿女士極度偏愛豔紅的
真田幸村。紅色......突然想到一個令人作噁的變態死神。
 
 
:動畫第二季的光碟,封面依然簡潔有力!
 
 


:終於看到黑執事的商品了!是動畫第二季的資料書耶~
〈皺眉〉:我有一點很不滿...為什麼我總是要跟那傢伙站在一起做比較......
:克勞德先生也是很完美的執事呀~你們兩位不是已經是朋友了嗎?
:結交朋友不在我的工作範圍,身邊只要有少爺我就滿足了。
〈低頭〉:唔......那我、梅琳和巴爾德...在賽巴斯欽先生心裡算是朋友嗎?
〈無奈〉:唉~所以我最不喜歡人類的複雜情感...如果你認為是就是吧!
:真的嗎!?那我們永遠都是好朋友囉!!
〈繞著賽巴斯欽打轉〉
 
〈邪笑〉:請問...這是誰亂加的稱號?
:這是資料書的最後一頁......少爺是私生子!?
:滿女士,原本很有意境的圖片被您如此加油添醋,我實在不知該怎麼跟您
說教才是。
 

:哈囉~賽巴斯欽先生去處理上一張的惡搞文字了,所以這理由我來說明!
好漂亮的枕頭喔!聽說滿小姐和妹妹已經開始抱著睡了呢~我也希望可以有這麼漂
亮的枕頭,如果有黑執事枕頭的話,大家一 定要買喔!
 
 
:無頭騎士枕頭正反面~滿小姐和妹妹最喜歡右邊那個金色頭髮的人!哈哈~
其實有點像巴爾德耶!哎呀~差點忘了說這是妹妹的商品!
 


:網球王子枕頭和不織布袋子正反面~是滿小姐的商品!嗚...越看越想學打網
球~賽巴斯欽先生真的會教我嗎?
:身為凡多姆海伍家的執事,我是決不會食言的!
:賽巴斯欽先生!
 
 
:左圖示滿女士堅持要放上來的網球王子漫畫內頁,右圖則是贈品。
:贈品也會送大海報喔!黑執事也可以當贈品呀~
〈微笑〉:那可不行~因為黑執事是全世界最高貴的執事漫畫喔!
 
 
───────────────────我是分格線───────────────────
 
 :欸!時間過的好快....就要結束了耶!
:是的,很快就要跟各位告別了,不知各位對我和菲尼安的一搭一唱是否滿
意?但是我想......各位心中的答案一定是我所能接受的。
:我不想離開大家的說......
:菲尼安,這是委任工作,總不能賴在別人家不走,何況...只要喜歡黑執事
的人,都可以在任何地方看到我們,不是嗎?
〈泛淚〉:嗯....大家!我們一定會再見面的!約定好了喔!!
:能夠陪伴各位到最後我十分開心,也謝謝各位跟著我們看到最後。動漫是
可以讓枯燥的生活增添一絲色彩,為您的內心打造一片夢想天地,不過也不能太過
沉迷喔!今年沒有參加的人不要氣餒,未來還有大大小小的活動正等著您的到來,
而黑執事未來也將會為各位送上最頂級、最華麗的執事漫畫。
〈眨眼〉:那麼......我們下次見囉!   〈揮手〉:掰掰!
 

本文已同步發佈到「生活點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滿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