呀呀呀~阿滿寒假的一大盛事‧國際書展開跑啦!
滿俺在2月2號出發~〈〈笑ING~
嗯~接下來就交給《少年同盟》的五位高中少年們吧!〈〈退場ING~
 
 
〈興奮〉:哇~這就是青春熱血呀!
〈笑〉:說的也是捏~大家看起來都好開心^^
〈恍然〉:啊......也有一個人熱血起來的說~
〈點頭〉:嗯嗯!已經蠢蠢欲動了。
 
【四個人一致看向一旁的祐希發出熊熊烈火】
 
〈喃喃自語〉:這將是場你死我活的戰爭...意志力薄弱就輸了......
:哦哦哦!祐希鬥志高昂啊!我也不能輸!!!
〈小聲〉:兩個笨蛋。悠太,你要控制一下祐希。
〈靠近〉:親愛的祐希弟弟,可別丟下哥哥我一人往前衝唷~
〈抱住悠太〉:當然不會~我會牽著悠太一起向前衝的!
 
【兩人散發出濃濃的兄弟情誼,直接忽略要】
 
:喂,這股默契契合的感覺是怎麼回事?
〈苦笑〉:阿要,沒關係啦~對吧,千鶴?
:喔咿!就讓我們擠向青春的浪潮吧!!!
 










 


〈驚嘆〉:哇~好多人喔!
:小春,不要走丟囉。聽說動漫二館比其他館場還多人呢!
:嗚喔!好多有趣的東西~不知道有沒有可愛的美眉?
:即使有也不會讓你接近的,野猴子。
 〈嘟嘴〉:什麼嘛!阿要根本就在忌妒我的帥氣~
〈怒瞪〉:誰會忌妒你啊!?
 
 


:COOL!這兩個人是誰呀?
:《青之驅魔師》和《網球王子》的主角,燐和龍馬。
:祐希好厲害!都知道耶~
〈小聲〉:雜誌裡面都有刊......剛好看到而已。
 
 

〈疑惑〉:欸~這個是......
:好可愛的女孩,悠太知道嗎?
〈搖頭〉:沒有,只看過祐希玩過幾次,是個節奏遊戲。...原來有漫畫呀。
 
 



:哇哇哇!武士!超COOL~~
:想起中學時期我和悠太都是劍道社呢!
:嗯......
〈興奮〉:悠太劍術超強!是平成最後的武士呀!
 
 


〈直盯〉:哦~
:怎麼?你知道這個?
:上頭的眼鏡仔比阿要帥多了!......同樣都是眼鏡仔。
〈怒〉:你叫誰眼鏡仔啊?!
:我沒有眼鏡...啊,阿要你有戴耶~我都忘了。
〈怒〉:少給我裝選擇性失憶!
 
 

〈眼亮〉:好多好可愛的商品喔!要不要買一個回去給茉咲?
〈手拿伊莉莎白袋〉:我推薦這個。
〈臉紅〉:不...不用買給瑪莉羊吧!這麼不可愛的女孩......
:可是我想茉咲會很高興吧~
〈看著商品架〉:是...是嗎?她會高興啊......
 
 


:這兩部都還不錯看,都是很有名的作品。尤其《烏龍派出所》是個萬年不
朽的老作品......怎麼老是出不完吶。
:祐希也會感到膩呀,真稀奇~
〈思考〉:......我只是認為能出這麼久,作者一定很頑固!
:這代表作者的作品很熱銷呀,不一定是作者頑固吧~
〈異口同聲〉:欸~
 
 

:小說嗎?真想看看耶~
〈推眼鏡〉:小春可以買幾本回去。
:那阿要也跟我一起買吧~
:可是我沒有看小說的習慣......
〈笑〉:好嘛~好嘛~可以放鬆心情喔!因為阿要老是愛操心~
〈抓頭〉:我...我再考慮考慮啦......
 
 


:嗯...怎麼覺得......:重點不是《戰國BASARA》劇場版海報......
:唔?什麼什麼?那個武將海報很震撼捏!為什麼不是重點?
:嗯...視角剛剛好都轉到這裡捏~
:別人不知道還以為跟我們是認識的。
〈疑惑〉:你們到底在說什麼?告訴我啦!!!
 
 



:哈~好開心吶~
:真的!沒想到書展這麼好玩!
:嗯!雖然很多人,不過感覺很愉快呢~大家都一起^^
:是還不錯啦,對於動漫迷是個天堂。
〈沉醉〉:也快變成我的天堂了~好多打扮好可愛的女生!
〈沉默〉:..................
:悠太,怎麼了?
:祐希......他不見了。
〈驚〉:欸?!
〈扶額〉:果然......是祐希的天堂。
 









 


〈樂指〉:大家快來看!有《少年同盟》耶!!!
:欸~真的耶,購買人已經對我們上癮囉。
 〈開心〉:好棒喔~越來越多人支持我們^^
:哼哼哼哼!一定是我的帥氣英俊吸引大家....:絕對不是!
〈臉紅〉:但是還是很高興有大家的支持。
〈邪笑〉:嘿嘿~阿要也是很靦腆的嘛!喲‧喲‧喲!
〈臉更紅〉:吵死了!
〈汗顏〉:呵呵,嗯?悠太?
:有人回來了!
 
【一個人緩緩的走過來,手邊還大包小包】
 
〈滿足〉:呼...嗯,收穫還不錯~
:祐希!!:是祐希~
:你還知道要回來呀~
:祐希你買了些什麼?好多東西吶!
〈搜搜〉:我買了保存版和閱讀版的雜誌、單行本、模型還有......喔!我有
幫大家買禮物唷~悠太的、小春的、千鶴的、阿要的。
:哥哥我好感動~:謝謝你,祐希!:YEAH!有禮物~
〈驚訝〉:哦?你也會買禮物喔~
:哎呀...阿要這樣講,讓我小小的心靈受到傷害捏~我給阿要的禮物是最特別
的說!
:唔?好像有玄機......〈遞〉:給,阿要的。
〈期待〉:哦哦哦~特別的禮物會是什麼?
 
【只見要看著禮物,臉色不太對勁】
 
〈聲音微抖〉:這是什麼......
:祐希你......:哥哥大人請退駕。:嗯?
〈詭異〉:淺~羽~祐~希!!!
 
【青春的擁擠,燃燒著幻想的火焰,環繞著少年們。】
 
 

如何?我送的CG美少女寫真集還不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滿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