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姐,請問鐘錶店該往哪走?」

一位老婦人客氣的問我。

「前頭左轉再直走。您去鐘錶行做什麼吶?」

「哎呀,我的時鐘最近老是不動,這是我丈夫給我的,還記得那天是我們倆的結婚紀念日呢!」

看著婦人微笑輕撫著泛黃長塵的鐘擺時鐘,記得上頭的九點十分已經停好一段時間了。

「小姐,請問鐘錶行該往哪走?」

「我帶您去,先到那邊的車子旁等我。」

一樣的問題重復著。老婦人緩緩走去,我見她豐滿的背影,站在那像是個靜止的鐘擺,去不到未來也回不了過往。

這時妹妹看到我們,問說要去哪?

「媽急著修理時鐘,得帶她過去。」

我回答。

「小姐,請問鐘錶店該往哪走?」一位老婦人客氣的問我。
「前頭左轉再直走。您去鐘錶行做什麼吶?」
「哎呀,我的時鐘最近老是不動,這是我丈夫給我的,還記得那天是我們倆的
結婚紀念日呢!」
看著婦人微笑輕撫著泛黃長塵的鐘擺時鐘,記得上頭的九點十分已經停好一段
時間了。
 
「小姐,請問鐘錶行該往哪走?」
「我帶您去,先到那邊的車子旁等我。」
一樣的問題重復著。老婦人緩緩走去,我見她豐滿的背影,站在那像是個靜止
的鐘擺,去不到未來也回不了過往。
 
這時隔壁伯伯看到我們,問說要去哪?
「我媽媽急著修理時鐘,得帶她過去。」我回答。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滿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