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LI  

來個發廚的音樂時間吧!

自從迷上霹靂布袋戲之後,這真是阿滿有史以來這麼支持台語

雖然布袋戲的台語腔有點不太一樣,可是卻特別喜歡

音樂方面,自己的隨身聽裡的歌曲幾乎都是日文和英文+一點點中文

嗯......認真來說,隨身聽曲目從來沒有出現過台語歌

霹靂讓我的曲目裡首次出現!算是我踏入新領域的里程碑〈〈灑花ING~

 

雖說是首次迷上台語歌,不過是以荒山亮的歌曲為主

在一次機會下,聽過霹靂一哥荒山亮現場演唱

真真兒的被江湖豪情的聲音給感動到了!〈〈有握到手好開心ING~

目前以霹靂OP、ED為我收聽限定

本身也喜愛旋律強烈明顯的搖滾樂,咚ㄘ咚ㄘ的好愉悅

現在的我特別喜歡霹靂的三首OP

轟動武林的【轟動武林】、轟定干戈的【英雄的代價】、轟霆劍海錄的【崩天裂地】

這三首的節奏都很動感,搭上畫面更是雞皮疙瘩都起立啦!

 

 

霹靂俠影之轟動武林─轟動武林


綺羅生

這是阿滿第一個迷上的OP曲,特別喜歡1:41~2:01的影片部分

一路禪、綺羅生以及我最愛的意意(意琦行)共抗地獄變

打鬥的畫面配上電吉他solo,帥氣度簡直破表!!!

而且步姊(步香塵)開頭的舞姿,真的非常夢幻〈〈口哨ING~

 

 

霹靂俠影之轟定干戈─英雄的代價


一頁書

特愛英雄的代價!我根本是衝著長頭髮的サラサラ一頁書而來XDD~

渾沌模式的白髮一頁書造型,對阿滿來說可是一見鍾情(實際上是新偶的關係)

其實聽過荒山亮在現場唱這首,當時氣氛高漲到了極點

那時我不會唱,只會跟著「嘿~嘿~」的

節奏點很強,前頭有點像rap的感覺,咚咚咚直擊我心/////

 

 

霹靂俠影之轟霆劍海錄─崩天裂地


素素

啊啊~目前正在播映篇章的OP1

素素新造型好亮眼,瀏海也越來越誇張啦XDD~我仍鍾愛戰甲版的他

玄同太子的亮眼登場,與漂鳥少年打鬥,整整吸引我的視線,好瀟灑的紅///

而玄囂太子和鳩神練親親的畫面....風花雪月+夜光的浪漫使人害羞

然後黑后蜘蛛絲武打,停點在''崩天裂地''一句,真的太完美了!

最後素素耍劍結尾可說是氣勢十足!我原諒你的瀏海XDD~

 


 

真的,霹靂的音樂越聽越喜歡~

除了荒山亮,其他歌手的歌也是很喜歡,例如劉昱賢、小林玉置、風采輪等等

但或許是搭上霹靂畫面,才讓我印象深刻吧!〈〈笑ING~

難得開始聽台語歌,之後看看台語會不會越來越好哩~

 

下次也朝金光發展吧XDD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霹靂布袋戲 荒山亮
    全站熱搜

    滿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