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假

〈玩個遊戲,找找首圖與以往哪裡不一樣?〉

 

放~暑~假~了!〈〈奔ING~

結束上禮拜的期末考週,今天開始暑假的第一日

時間過得很快,大三一下子就結束了......

對!阿滿我的大學生活即將進入尾聲!!!前提是沒有意外的話〈〈笑ING~

所以今年的暑假開始的有點沉重和鬱悶~內心吶

 

大三這一年給人的感覺就是報告、報告、還是報告~

身處在每天都在趕作業的緊張氛圍,時間真的非常短暫且快速

而對身邊人、事、物的想法也有些微的變化

周圍的一切似乎熟悉卻也有點不一樣......

我不敢說自己是有所成長其實說退化比較實在

但是隨著年紀增長而產生的思維仍是會影響到自己,好感傷的感覺〈〈笑ING~

 

不過既然人生都已經發展成這樣,總不能打掉重練吧!〈〈攤手ING~

充斥著懊悔和苦惱,其中也是有一些的歡笑與感動~

我不擅長說些感性文謅謅的言詞〈雖然我是學這方面的XDD~〉

所以仍然得繼續向未來走下去~其實是有點小悲觀啦~

 

過了這次的暑假,阿滿就是個大四生

即將踏入社會的墳墓現實,大概要重整些精神了(ˋ^ˊ)

在此之前......就讓我好好享受學涯時期最後的暑假吧XDD~

畫圖畫圖囉~〈〈轉圈圈ING~

 

 

 

另一話題,有發現首圖哪裡不一樣嗎?

就是......因為天氣炎熱,阿滿的頭髮出油得發亮XDDD~

像我這樣油性體質的人,而且天生也是長得油膩膩

正值夏天,出油機率也越來越頻繁~

尤其是頭髮,可以說是油得條條皆分明,哈!哈!哈!!!

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滿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