潛力股

 

哈囉!這是仍在持續痴狂於霹靂布袋戲的阿滿〈〈揮手ING~

最近可說是片刻不離布袋戲呢!當然還有最愛的音樂和繪圖^^~

 

在布袋戲裡,每個偶的造型都逐漸增進跟美型~

而阿滿我最近迷上了霹靂和尚系列XDDD~

說到和尚,不是光頭就是粒子頭〈〈比手畫腳ING~

But!因劇情服務迷妹大眾所需,佛道角色有時會加上''魔化''型態

所謂的''魔化'',除了字面上的解釋以外

簡單來說,就是讓和尚成為黑長直或是白長直的帶髮帥哥//////

阿滿我則立馬成為白髮舍利一頁書的忠實迷妹粉絲〈〈羞笑ING~

讓我了解,和尚可說是切切實實的''潛力股''啊啊啊啊──────!

 

也讓我靈機一動畫出了詭異的四格XDD~↓↓↓

潛力股

 

沒錯!粒子頭絕對只是個幌子!!!

白長直的一頁書真的好帥好帥~

雖然是新偶的原因,但是我就是喜歡這樣的一頁書啦~

不要變回去好不好呢XDD~〈〈跪求ING~

 

下收阿滿自拼的一頁書和佛劍分說的近期各式造型

一頁書我愛你,簡直就是各種美麗〈〈長髮限定ING~

而佛劍的肌肉也隨著長髮也高速進化啦!發達的肌肉〈〈歡呼手高高ING~

↓ ↓ ↓ ↓ ↓

一頁書

佛劍分說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霹靂布袋戲 一頁書
    全站熱搜

    滿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