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命名 -1

有段時間沒有好好幫圖片上色啦~

第一個原因是懶散,第二個原因......也是懶散XDD~

為了不要讓自己的手感太退步,雖然也沒進步到哪去

所以就搜了自己的本子〈話說又一本被我畫滿了=ˇ=〉

噢!剛好在迷霹靂嘛~正好有東西可以拿來電繪下〈〈轉圈ING~

↓ ↓ ↓


 

一頁書

吾愛新歡,白髮一頁書❤❤❤

追求完整順序進度的阿滿,現在看霹靂的集數還在「刀龍傳說」=ˇ=

以阿滿的智商,若是沒有照順序來觀看的話,後面絕對會看不懂XDD~

雖然部分還是有點忍不住小偷跑一下就是了

我很想趕快看到白髮一頁書的劇情,也想趕上現在最新的劇集

畢竟美人什麼的都很讓人期待不是嗎〈〈笑ING~

 

最光陰廉莊.png

哦哦~阿滿最喜歡的霹靂情侶之一,北狗最光陰和廉莊

這一對真的可愛到個不行//// 每次看都覺得他倆超可愛〈〈愛心ING~

雖然狗狗和廉莊小媳婦經常鬥嘴,不過越鬥感情越好,所謂不打不相識

狗狗默默地替人著想,即使笨拙也很感貼心吶~而小媳婦也是各種懂事堅強

再加上聰明、調解力強的雪獒小蜜桃,這不是一家人是什麼呢XDD~

〈我對不住小蜜桃,把英俊的你畫成這副模樣...阿滿我畫動物超爛Q口Q〉

目前狗狗和小媳婦的情況算安全,還沒有人死掉〈因為霹靂情侶的劇情都很苦逼QQ〉

希望他倆就這樣在劇情中繼續隱匿下去,反正現在劍海錄的發展跟他們沒關係〈〈攤手ING~

所以咧~不要再出來了,然後結婚生子去吧〈〈跪ING~

北狗廉莊

狗狗別忘記你說過這句話!要讓小媳婦懷孕喔XDD~

 


啊~我畫圖很慢,就只畫了這兩張吶~

其實在動筆的時候,我把很多衣服細節都省略掉啦!

布袋戲偶的造型太精緻了,小裝飾一堆,我實在無法駕馭XDD~

所以專業道友看到就別對阿滿太苛刻啦〈〈飄走ING~

 

夏天畫霹靂這種衣服包緊緊的,光看就很熱

附上阿滿貼在FB的羅賓圖,給我自己大家降火氣~

robin

arrow
arrow

    滿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