鹹魚01

再次表明,我是出身於黑暗料理界

嗯......雖然不是我做菜的回合,阿滿只是做前置作業〈〈茶ING~

滿媽交代要在四隻魚(忘了是哪種魚)外皮抹層鹽巴,然後要用來煎魚

阿滿我就負責抹鹽巴,一層、兩層、三層......

也不知道抹了幾層,只是一直感覺不夠

鹹魚02

直到魚身全是厚厚雪白才停手,這麼厚應該會很入味吧!

相信有些人看到這裡就覺得大事不妙〈〈汗ING~

沒錯,當滿媽一回來的時候......

「妳抹這麼多鹽巴是不用錢啊?齁齁~看來會很鹹」

哎呀~像我這麼大方的人,多多益善不是很好嘛~

結果晚餐盛菜上來,我好奇先嚐一下

鹹魚03  

哦哦哦哦哦────────

鹹度簡直可以跟kasilaw(阿美語的鹹豬肉)不相上下>''<

滿媽直接說簡直鹹的入骨,我還回說「那煎魚前應該可以把鹽巴刮掉吧ˊˇˋ」

...........................呵!

不過滿媽說這樣吃很省(魚頗貴),味道很下飯,可以吃好幾餐吶~

的確晚上那盤四隻魚,咱一家四口只吃了一隻半面

好吶,我下次不會塗這麼多鹽巴了啦〈〈瞇眼ING~

 

滿媽:「明晚的魚也幫我用這麼鹹,好吃捏~」

滿:「(́。◞౪◟。‵)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滿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