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01

大一一口氣參加漫研和廣設〈當時真是年輕氣盛吶~〉

而大二、大三加入回家社,可說是模範社員吶〈〈笑ING~

頹廢許久之後,今年阿滿重啟社團魂!!!這次加入了布袋戲研究社

今年三月才迷上布袋戲,才關注到「哦~原來學校有布研社呀」〈〈被打ING~

欸咿~滿俺是屬於喜歡什麼,才注意什麼的性格,我也不是故意的吶''''

昨天十月一日是期初社大,阿滿帶著既期待又怕受傷害的心情去了

畢竟很久沒參加社團的說〈〈抓頭ING~

 

其實呢,大家都很親切吶~除了討論新劇情我無法之外QQ

我還記得宣傳海報是赤羽大人,待機時間第一首放的歌是『寰宇傳說』

然後周遭的幹部和社員開始討論劇情......新內容真的無法QAQQ

不過空氣充滿歡愉的氣氛,久違的社團活動〈〈笑ING~

 

照慣例,當然是自我介紹和玩記社員名字的遊戲~

老樣子,十分害羞加上記憶力很差就是了

玩著玩著沒想到也喘得跟牛一樣,但是很開心~

而我最期待的是猜人猜曲的遊戲,也是展現廚心的時刻ww

霹靂金光輪流猜,搶答什麼的都各種激烈

從早看上來的人果然不簡單〈尤其是霹靂〉,好多人物都認得出來

阿滿雖然是先霹靂入坑,但是在猜人遊戲的表現......

我好像對金光比較熟啊啊啊──── 欸咿~因為人物比較少,卡好記XDD~

不過對於猜歌,阿滿愛莫能助吶!有聽過卻忘了是誰的曲〈〈逼哀ING~

從頭笑到尾,也從頭激動到尾~非常開心,有愛就是不一樣!

 

很高興在布布蜜月期加入布研社,我期待未來的社課會很有趣!

我要見到美人們啊啊啊!!!!!

 

社02

不過阿滿發現......

迫切尋找同好的心情難以壓抑,尤其是周邊的人接觸的是相似的環境

可是主動不是我的專長,面對生人會變得非常矜持和害羞//////

所以整個流程下來,我一直控制自己不要暴走,保持鎮定

憋著憋著導致我從頭到尾都在碎碎唸XDD~扎扎實實的碎碎唸吶!

就像想放屁卻忍著,結果只能一點一點的放出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滿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