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415566_907160922635205_2032094144267040559_n

注意事項:因站長攝影技術極差,導致影片大量失焦及晃動

若有頭暈不適的現象,請盡速把畫面轉移,因為U兔有更好的畫面XDD~

所以除了站長錄的影片外,還會附上網路他人上傳的影片中和

 

阿滿在11/22衝了金光布袋戲在台北內湖的墨武俠鋒粉絲見面會

一開始雖有糾結,畢竟我也不是個會參加簽名會的人

不過想想機會難得,還是直奔而去〈〈笑ING~

因為老妹有事在身,我只能隻身前往(有點撒逼係吶~)

 

滿俺沒有自己去過內湖,也才搭過文湖線的捷運幾次根本不熟

身為與索隆同等級的路癡,真怕我會迷路回不來XDD~

跟著小Pod上的地圖走,記得目的地是瑞光路但我走的卻是洲子路(咦?)

但仍繼續走,不得不說,這條綠蔭大道真的很漂亮捏〈〈舒爽ING~

 

帶著忐忑深怕迷路的心情向前走,結果!!!

DSCN0022

DSCN0021

前方有一排詭異的排隊人龍與看台......YEAH!安全降落!!!

人潮比我想像中......差不多其實XDD~不過人算多的吶!

 

DSCN0024

DSCN0028

一眼望去,老老少少小小,幾乎各個年齡層的戲迷都到齊

尤其是一家子都來的,更是讓人感動吶〈〈拭淚ING~

大家都興奮奮的討論,還有人帶著自家的偶曬太陽

我貌似也看到上次參加三弦講座的熟面孔XDD~

 

在排限量海報的空檔就隨意拍拍

DSCN0030

DSCN0033

DSCN0036

其實蠻快就排到商店前〈〈咻ING~

看一位一位從商店走出來的戲迷手上,幾乎都買兩份海報

阿滿也在考慮說要買一份還是兩份,最後決定買兩份XDD~

另外(受妹之託)也買了史爸、狼主和逍仔的公仔,買二就送吊飾

我選擇史爸的吊飾,因為藏爸跟網網的吊飾看起來好微妙吶XDD~

無限人形還在商店二樓換裝,不小心跟只戴髮網的黑白郎君對視XDD~

 

DSCN0038

哦~好誘人的舞台!

超想把後面的布景拆回家舔舔XDD~看我那美美的赤羽大人〈〈奔ING~

買完海報就要等排簽名的時間,要等待些

這種時間,就是拍別人曬的私偶啦~~~~

 

第一個就看到有個妹子拿出了......默蒼離!!!

雖然我不是默教授的粉,但是我還很興奮吶~~~

DSCN0040

DSCN0041

DSCN0042

DSCN0045

齁齁齁~不愧是默教授,散發的氣場果然很尊貴〈〈笑ING~

隱隱約約聽到少女們都尖叫了呢XDD~

不過,默教授怎麼沒有把iPad帶出來咧?是因為沒有琉璃基地台嗎?

還是說杏花把iPad沒收咧?表示出來玩就不要玩3C產品XDD~

 

視角一轉,滿俺又發現......

DSCN0046

DSCN0047

哈哈是超級人氣王劍無極耶~

每一次的金光活動都一定會有劍老小,已是戲迷必收偶嗎XDD~

而且這場竟然來了三隻劍老小!!!人氣王大會串吶~~~

DSCN0048

兩個小朋友跟劍老小合照

看那身高差,好萌好萌喔//////〈〈愛心ING~

 

DSCN0050

當下的人潮,大家都在等排簽名

然後兩點多的時候,工作人員就說開始排簽名號碼牌

所有人一窩蜂的飛奔,我真愣住了''''''

之後我也跑去排隊,可是要到三點才正式發號碼牌

所以過程中超級漫長,不敢離隊但是肚子好餓吶QAQ 一定要帶小夥伴啦!

東瞧瞧西瞧瞧,發現對面漸漸開始有人潮

欸?難道有誰來了嗎?果真舞台傳出墨武俠風OP1「立地成魔」的音樂

可惡!!黃文星和黃大俠開始彩排了!!!但是我在看不見的轉角處啊啊啊──

不過好險,網路上有人放彩排的畫面(((QWQ)))感謝你!

 

 

聽到星哥的聲音,我超興奮的啦!!!

雖然只是彩排,不過好好聽喔~不愧是歌手//////

之後大俠也彩排口白和歌曲「決戰時刻」,而且是跟星哥合唱喔~

光聽彩排聲,整個超期待的說!!!

 

三點終於到了,排到118號,OK的啦~

DSCN0137

但是站的地方有點尷尬,剛好被舞台架擋到

只能努力的拉長鏡頭和調整位置

然後過段時間,本尊偶開始出來待命啦!

有俏如來、欲星移、蒼狼,以及12集很傷的菩提尊與錦煙霞

在商店內望著外頭看起來超可愛,大家也開始尖叫了~

DSCN0055

可惜這張模糊,不然有種蒼兔探頭表示:「外頭的人好多呀!」XDD~

 

DSCN0056

DSCN0058

DSCN0059

DSCN0062

DSCN0061  

出來一尊就尖叫一次,太好玩了XDD~

而我的斜後面也默默出現一隻銀牛吶!!

DSCN0064

DSCN0065

DSCN0067

 

過了不久,活動終於開始!!!

大俠和星哥已經出場在一旁預備(星哥的燦笑好迷人///)

DSCN0073

DSCN0074

DSCN0075

DSCN0076

DSCN0077

對不起,因為太有愛就忍不住多拍幾張///////

主持人開場後,由無限人形和星哥打頭陣,演唱墨武OP1「立地成魔」

嗯....先勉強看我的影片吧,我會另放別人視角比較好的U兔XDD~


DSCN0082

DSCN0083

DSCN0084

DSCN0086

真的好好聽啊啊啊────

現場的感覺太讚了!星哥好帥好帥喔〈〈迷妹ING~

帶著自身是戲迷的熱情,星哥這次熱情站台效果百分百

而且還披露墨武OP2的小段歌曲,因為高雄場會唱全首所以XDD~


哦哦哦~感覺是比較沉穩的曲風,越來越期待了!

星哥也順道宣傳他明年個人的新專輯演唱會~

我相信絕對會大賣,星哥加油喔〈〈呼聲ING~

 

 

接下來就是黃大俠登場!!!

DSCN0091

DSCN0094

DSCN0097

DSCN0099  

哈哈~大俠真是幽默又風趣,原來杜拜也有粉絲來喔XDD~

大俠順應12集的風潮,也小虐大家一下

說若是今天下點小雨會更有氣氛吧XDD~好過分吶QWQQQ

DSCN0103

三弦編劇總監也被拖出來,兩人瘋狂在台上推皮球

好啦~畢竟是如此扣人心弦的劇情,大家才會這麼激動

兩位都是大功臣啦~即使空霞真的是傷人太深了〈〈笑ING~

三弦總監也說之後的劇情會越來越精彩,請大家敬請期待!

 

哦哦來了來了!!!粉絲們引領期盼的金光群俠即將登場~

是本尊偶喔喔喔─── 現場口白真是太期待了!

打頭陣的是萌主女王俏俏////

DSCN0107

之後分享的U兔會有完整口白,俏俏超可愛的唷////

絕對會支持最美艷的萌主女王啦〈〈歡呼ING~

 

再來是做人失敗其實很成功的魚仔師相

DSCN0110


果然做魚成功,師相愛你喔XDD~

連魚仔也忍不住揭大家傷疤了XDD~

 

然後我以為就是小蒼兔登場

沒想到......

竟然是玄之玄中間串場!!!而且還是來招生的

不現身是對的選擇,不然真的會被粉絲丟武器XDD~

 

接下來才是新一代人氣指標的蒼兔登場

DSCN0116


小蒼兔好帥帥喔~新好男人耶!

我覺得可以安心把霜交給你XDD~除非銀牛真的要追了

 

好!我先放以上段落的U兔比較完整的影片給大家眼睛中和休息

因為中間訪問其實也很有趣,感謝這位上傳的大大QWQQ


 


 

休息一下之後,精彩的空霞來囉!

在12集賺取大家不少眼淚的菩提尊和錦煙霞

我想粉絲絕大部分是衝著他們兩人來的吧XDD~

不過演出前,因為大俠只帶一名操偶師,所以現場向觀眾徵才

讓觀眾有機會操控阿霞女神的本尊XDD~這是多少男人的夢想~


 

由美美的霞姊先出場吶~空大後隨

DSCN0121


西湖再相遇~有點小小的浪漫//////

當然也展現空霞搞笑可愛的一面,彌補大家心中的遺憾吶〈〈笑拭淚ING~

 

金光群俠見面會就在菩提尊衝去買海報的熱情下結束

阿滿很喜歡看這種番外篇~就像他們真的下戲後與我們見面

有趣但充滿生命力,暖暖的感覺很幸福吶~

大俠後來有提到金光沒有在中部辦過活動,導致中部粉各種哀怨

也是,滿俺每次看留言都會看到一大串「沒有台中場啊──」的留言

而大俠聽到中部粉的心聲,承諾之後一定會在中部辦活動啦!!!

真是可喜可賀!可喜可賀!〈〈拉炮ING~

 

最後最後!活動的尾聲高潮〈〈口哨ING~

黃大俠和黃文星即將一起合唱決戰時刻的OP1「決戰時刻」

DSCN0133

DSCN0136




兩位截然不同的歌風,但是超好聽的>////<

尤其合唱更是讓人情緒高昂!下次出合唱OP吧!!!

偷拍後台的無限人形,黑白和萬姊都很沉迷其中吶XDD~

大俠萬歲!星哥萬歲!!!〈〈再次迷妹ING~

附上第二階段的U兔影片

 

 

基本上的活動就到此為止,接下來就是簽名會

大俠還用玄之玄的聲音說:「要報名尚同會的趕快來簽名喔!」

不要讓我喜歡上幕後的玄之玄啊XDD~

DSCN0149

 

等待排隊中,去拍了很多私偶

大家都把自家的孩子亮出來啦~

 

怎麼能少了魔世時尚哥小空呢XDD~

欸!史家三兄弟全到齊啦/////

DSCN0139

DSCN0140

DSCN0141

DSCN0142

DSCN0144

DSCN0147

 

來最多的劍老小三兄弟XDD~

不愧是人氣王,到場最多隻!

DSCN0151

DSCN0152

DSCN0154

DSCN0155

 

帥帥又有點顧人怨的銀牛~

好啦,不得不承認銀牛真的很帥////

DSCN0158.JPG

DSCN0159.JPG

 

美麗的俏俏萌主女王////

真的好美好美呀~史家三兄弟全到齊...就差史爸〈〈感傷ING~

DSCN0160

DSCN0167

DSCN0170

 

小空跟銀牛表示:「最喜歡大哥惹~」

DSCN0163

DSCN0164

 

硬要參一咖的劍老小XDD~

DSCN0174

DSCN0175

 

小空:「大哥!你是我的!!」

俏俏:「小空!你有事嗎?!」

DSCN0176

DSCN0178

DSCN0180

 

好揪心的師徒再度重聚QAQQ

DSCN0184

DSCN0185

DSCN0186

 

悄悄拍了黑白郎君和憶無心~

DSCN0187

DSCN0188

 

其實本尊偶不好拍,因為都沒放在前面展

阿滿只能拉遠距離拍攝

簽名時明星偶全放在大俠後排,看起來很有氣勢!

DSCN0191

DSCN0192

DSCN0193

DSCN0194

DSCN0196

DSCN0197

大俠很友善,都會對每個粉絲笑笑打招呼

簽名的過程中,三隻劍老小在場的消息好像傳到大俠的耳中

還特地用劍老小的聲音寒暄一下~大家嗨了起來〈〈笑ING~

終於輪到滿,除了簽名還大俠握手(意外還握了兩次),偷摸幾把軟嫩整個愉悅啦////

給簽了兩張海報~金色的簽名好閃亮吶!!!珍藏珍藏////

活動結束了,雖然絕大部分的記憶都是在排隊(欸?),不過還挺好玩的~

喜歡相同事物的人們聚在一起,這種感覺真的很有趣

希望以後還能再參加這樣的活動~金光讚讚啦!

然而整天下來,阿滿有個小心得,就是....

一定要帶著志同道合的小夥伴

不然會很撒逼係啦XDDD~

 

 

 

結束之後,阿滿還到西門的棄天帝前拍照

夜晚打燈的棄董充斥滿滿的便當味啊!!!

DSCN0207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滿滿 的頭像
滿滿

滿滿不滿族

滿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G子
  • 推推
    看到小朋友跟人偶差不多高
    感覺很可愛耶~
  • 真的~剛剛好的身高站在一起
    戲偶就像小朋友的FU~超可愛////

    滿滿 於 2014/12/01 19:40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