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

2015年1月1日新年快樂!!!!〈〈拉炮ING~

不知不覺一年就這樣過去,時間匆匆啊~

2014是阿滿......好啦~其實也沒發生什麼啥〈〈抓頭ING~

不過在這世界上發生很多事,很多令人措手不及的變化

阿滿希望大家能順順利利的度過吶~

 

而2015年的到來,也告知了......阿滿快畢業啦Q口QQQ

嗚嗚,不能再當懶蟲惹〈〈眾:喂妳這隻蟲!

祈禱未來滿俺能繼續的活下去,阿門!

 

 

史素2

在去年2014,阿滿迷上了布袋戲~霹靂和金光

滿俺的心情因此被劇情牽的起起伏伏

不過也祝這兩棚的劇情能越來越精彩!不要寫得莫名就行XDD~

把素素跟史爸畫成正太......應該不會暴露我最近的喜好XDD~

 

最後祝大家新年快樂!!!!

 

 

哎呀呀......

元旦一整天仍宅在家吶......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滿滿 的頭像
滿滿

滿滿不滿族

滿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留言列表 (4)

發表留言
  • P醬
  • 新年快樂唷。
  • P醬新年快樂喔!!!

    滿滿 於 2015/01/03 22:47 回覆

  • 綺霏
  • 新年快樂~
    布袋戲都被滿滿畫成萌萌的~ 很可愛呢!
  • 謝謝誇獎////
    也祝綺霏新年快樂~

    滿滿 於 2015/01/03 22:49 回覆

  • Yo-祐
  • 新羊快樂!

    布袋戲竟能如此萌!

    謝謝滿滿的可愛分享!

    推!
  • 也祝祐新年快樂喔!!!

    帥氣的布袋戲被我畫萌了XDD~
    不過角色看久了也是很可愛~
    謝謝喜歡>////<

    滿滿 於 2015/01/06 21:50 回覆

  • G子
  • 推推
    你畫得好可愛喔!!
    正太大好
  • G子新年快樂!!!
    最近真的超喜歡幼年系的啦XDD~
    超可愛//////

    滿滿 於 2015/01/12 17:34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