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xresdefault

突然發覺,阿滿是不是很久沒更新了XDD~

一月一日後就整個鬆掉的節奏~

今天就來鋤個草....哎呀也長太長了吧〈〈驚ING~

 

提醒一下

滿俺半夜打的文可能會比較......陰暗跳tone一點~

 

 

其實自從放寒假,滿俺就呈現思考機制暫停的狀態

因為一直胡思亂想,所以打算乾脆什麼都不要想

躲起來不受外界刺激的阿滿,就這樣空白了

空白

是說不對三次元的思考嗎?大概就是這種意思吧!

不過其中也是發生很多有趣難忘的事,例如說跟夥伴們出門旅行吶....之類的

我很多事很想分享,可是因為''積極''已經停機了,就沒有做任何下文

 

但也不能說滿俺放假時,啥事都沒做....雖然是沒做啥正經事吶〈〈挖鼻ING~

仔細想想,除了曬曬太陽、發發布袋戲廚,幾乎都在畫圖''''

可是說都在畫圖也不是,通常都是面對空白的頁面,然後就不動......

狀況不斷的循環,沒了刺激、沒了手感,什麼都產生不了

噢,真的非常悲慘~

 

 

家政01

不過對於家政方面的進步,我倒是挺自豪的XDD~

尤其是烹飪,對阿滿來說,已經是神進步了〈〈笑ING~

以往我大概只會炒炒青菜、煎煎蛋、蒸蒸飯菜,類似簡單的東西

有時煮出來的樣子非常神秘,所以我老是稱自己是''來自黑暗料理界''XDD~

可是因為發生些小插曲,有幾個星期都由我和老妹負責午餐跟晚餐

老媽也抓緊時機瘋狂交咱姊妹倆做菜(無縫隙!)

 

滿俺從專職加鹽加味精,晉級到辣椒、酒、糖、醋、太白粉等等

從蔥蒜青菜蛋,晉級到海鮮和肉類~快炒至煎與炸

對有些人這很簡單,不過對滿來說是個進步

而我在其中也有感到有趣,雖然後頭對油煙感到厭煩以及總是步驟忘卻XDD~

嗯......希望之後能學會煮最喜歡的玉米濃湯

這樣我就能隨時煮、隨時喝了///// 

我以後不會餓死惹惹惹惹──────

 

 

爆炸

最後我希望自己能得到爆炸性的手感,阿門!

 ps.背景是近日很紅的''爆炸性炸雞塊''喔XDD~

 

最近很喜歡蔡依林的這首跟安室奈美惠合作的歌曲,分享給各位~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滿滿 的頭像
滿滿

滿滿不滿族

滿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