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4a49e9d-6da0-4c97-bfeb-ece5d174f18e

一看標題,就知道是個很私心的回合〈〈YEAH ING~

阿滿因為心血來潮,重新翻了書櫃裡的棋魂,連同動畫也跟著重追

其實一直很喜歡這部作品,對佐為更加喜愛吶~

但是目前漫畫停在12集,阿滿仍不敢翻佐為消失的15集

像我這麼感性的人,哪受得了如此悲傷的離別咧~

剛好正值某門開,讓佐為回到人間也不錯〈〈遭巴ING~

 

從看完棋魂之後,阿滿我就一直對佐為做某種設定

「若讓佐為重新變成人,會是怎樣?」

2009年就已初畫佐為重回人間的設定↓↓↓

http://santalira3.pixnet.net/blog/post/179833686

呵呵,我從以前就很喜歡仿畫〈〈笑ING~

就是把帽子拿掉,頭髮剪掉留中分的青年......雖然有點像賽巴斯欽w

2011年也搞了仿畫上色↓↓↓

http://santalira3.pixnet.net/blog/post/179834046

直接放圖,所以現代佐為在我心裡就變這個樣子了

24306928

22556875

 〈以上兩張為2011年所畫〉

 

然後近幾天,阿滿不知哪根熱血,猛起來仿畫劇照

共畫了四張仿劇照,被老妹吐槽不要混淆視聽〈〈笑ING~

不過我相信還是有破綻的,不至於會騙到沒看過棋魂的人吧~

總之,這就是私心!就是愛!

以下就是仿劇照~順便猜猜是改自哪集吧!


 

vs

當佐為進入現代圍棋界,遇見塔史名人

對於佐為在網路上不敗神話''sai''的強大名號,故意讓塔史名人說這句話

除了挑釁意味,也是塔史和佐為即將堂堂正正、面對面對決的時刻

這樣雙方身影交錯、火藥味十足的畫面,不覺得很帥嗎〈〈笑ING~

 

vs2

我想可以直接接上一張當後續~

一直想讓佐為真正的跟塔史名人面對面的決一死戰對弈

這也是我夢想中的一局,因為原著上的網路對弈實在無法滿足

網路的勝負只是過場,我要告訴塔史名人,佐為真實存在!就在你的面前!〈〈指ING~

 

sh2

單純想畫Q版的兩人〈〈眾:是懶散!

天真且老是興奮奮的佐為真的很萌,尤其是跟阿光撒嬌鬧脾氣的時候更是可愛

若是可以跟阿光一起參加比賽,佐為一定會很高興吧!

手攜手、心連心打遍天下無敵手吧兩位~

 

sh

後期腦補劇情中,我安排佐為住在阿光的爺爺家,時不時會跑來阿光家指導下棋

畢竟魂魄時期也共同生活這麼久,偶爾會不習慣彼此不在身邊的感覺吧〈〈笑ING~

不僅是在培養阿光,也期待阿光能夠成為與自己抗衡的強勁對手~

 


 

雖然以後頭劇情發展來說,佐為的消失是必要的

因為他的消失,促使阿光完全的蛻變和成長

阿光是主角,佐為只是像哆啦A夢在一旁協助的角色

要是讓他一直在人間徘徊,或許阿光就不會有後面的表現......

 

但是!腦長在我身上、手長在我身上

我對佐為回到人間的腦補劇情,將會永無止境的任性繼續下去!

哈─哈─哈────〈〈仰天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滿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