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岸本導演:卡!卡!大家辛苦啦~


火影全體演員:辛苦啦~


~MMMMMMMMMMMM‧我是分隔線‧MMMMMMMMMMMM~


滿滿攝影組來做個花絮拍攝


讓我們看看這些辛苦的火影名演員~^ˇ^







鏡頭剛好描到佐助和迪達拉趁休息時間看劇本


後面工作人員正在檢查道具〈〈原來是布呀~




迪達拉好認真的說~


佐助看起來好和諧的感覺~>ˇ<


鳶也拿礦泉水在後面看~




來~可愛的小櫻和帥氣的鳴人


對鏡頭笑一個吧~


〈〈仔細一看


後面的鮫把外套給脫了~〈〈可見很熱




照相當然要找高人氣的佐助啦~


佐助~比一個YA吧~


好可愛唷>ˇ<~




哦哦~


蝎來了〈〈穿便服耶~


那就跟迪達拉合拍一張吧!


〈〈真是天生配呀~ˊˇˋ




對對~再把衣服往下啦~ˊ▽ˋ


小南好性感撩人唷~


ㄟ?後面怎麼了


蝎已經噴鼻血了!!!


迪達拉你在幹麻!!!


鼬...已經無言了


小南的影響力真大0.0




四~代~目~~~~〈飛撲


鳴人也在!


真是經典的組合~


讓我拍一張吧!!!


笑一個!!^0^




接下來就是要簽名啦~


卡卡西老師~幫我簽名!


迪達拉大哥~幫我簽名!


太帥了~死而無憾呀!~



~MMMMMMMMMMMM‧我是分隔線‧MMMMMMMMMMMM~


滿滿攝影組即將離去


看到偉大的岸本導演和辛苦的火影工作人員們


實在是太感動了!〈〈I‧N‧G


希望後續故事能夠更加刺激~更加好看~


火影加油!




全體:請繼續支持我們’’火影忍者’’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滿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