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十三年前

2000年6月6日,是初成軍的日子

八年前

2005年7月6日,是初出道的日子

今年

2013年7月6日,是UVERworld出道八周年的日子!

恭喜UW出道八周年嚕~

上個月才在祝賀成軍十三周年呢!

沒想到又是這麼長的一段時間

從TAKUYA∞(Vo)與信人(B)、克哉(G)幼稚園初相識

再來是學生時期年下生的真太郎(Dr)、別團挖角的彰(G)

可以說是穿同一條褲子長大的發小

根深蒂固的革命情感讓UW更加堅不可摧

從成軍到出道,從出道到現在

大家也從男孩成長為男人,音樂也越來越成熟~

還記得死神BLEACH的OP2「D-tecnoLife」是UW的出道代表作

很多人從這兒認識他們,也包括我在內,但當時的UW不太吸引我

可是今年初,我卻如狂風似、如中毒般的深深愛上他們!

使我像發了瘋的補足過去對UW那八年來的空白記憶

是音樂旋律的吸引、LIVE氣場的吸引、夥伴夢想的吸引

好多好多~已經完全愛上那五人''超越自己的世界''

與其說是祝賀,不如說是告白////

我愛得太突然、太痴狂,甚至還有些嚇到身邊的人

在這說聲:抱歉呐嚇著你們了!原諒我唄~人陷入愛情是盲目的XD

不知道自己未來會不會變心〈超級善變的傢伙〉

會不會覺得當時的自己很笨〈以前迷網王也超痴狂,現在想起...傻呀〉

至少還記得,我也有一段少女少女的追星時光

不蓋你,UVERworld是我人生中

第一個樂團初戀//// 所以才純純傻傻的狂熱嘛~

從前,整整錯過你們八年的時光

而現在,不只要補足空白的八年

還要跟隨你們的無限未來,即使才剛開始

但TAKU你最常說的「永遠都不嫌晚!」,對吧?

總之,UVERworld出道八周年快樂♥

http://www.uverworld.com/

十三年前


2000年6月6日,是初成軍的日子


八年前


2005年7月6日,是初出道的日子


今年


2013年7月6日,是UVERworld出道八周年的日子!


 


恭喜UW出道八周年嚕~


上個月才在祝賀成軍十三周年呢!


沒想到又是這麼長的一段時間


從TAKUYA∞(Vo)與信人(B)、克哉(G)幼稚園初相識


再來是學生時期年下生的真太郎(Dr)、別團挖角的彰(G)


可以說是穿同一條褲子長大的發小


根深蒂固的革命情感讓UW更加堅不可摧


從成軍到出道,從出道到現在


大家也從男孩成長為男人,音樂也越來越成熟~


 


還記得死神BLEACH的OP2「D-tecnoLife」是UW的出道代表作


很多人從這兒認識他們,也包括我在內,但當時的UW不太吸引我


可是今年初,我卻狂風似、中毒般的深深愛上他們!


使我像發了瘋的補足過去對UW那八年來的空白記憶


是音樂旋律的吸引、LIVE氣場的吸引、夥伴夢想的吸引


好多好多~已經完全愛上那五人''超越自己的世界''


 


與其說是祝賀,不如說是告白////


我愛得太突然、太痴狂,甚至還有些嚇到身邊的人


在這說聲:抱歉呐嚇著你們了!原諒我唄~人陷入愛情是盲目的XD


 


不知道自己未來會不會變心〈超級善變的傢伙〉


會不會覺得當時的自己很笨〈以前迷網王也超痴狂,現在想起...傻呀〉


至少還記得,我也有一段少女少女的追星時光


不蓋你,UVERworld是我人生中


第一個樂團初戀//// 所以才純純傻傻的狂熱嘛~


 


從前,整整錯過你們八年的時光


而現在,不只要補足空白的八年


還要跟隨你們的無限未來,即使才剛開始


但TAKU你最常說的「永遠都不嫌晚!」,對吧?


 


總之,UVERworld出道八周年快樂♥


 


〈轉自阿滿7月6日的FB臉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滿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