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仔細的想想捏~滿滿我根本就是看卡通長大的因為卡通的世界實在是太棒了想想以前喜歡的卡通真的好懷念唷~也有會心一笑的感覺^ˇ^〈風格差多了!〉
《櫻桃小丸子》哈哈!這卡通大家耳熟能詳了吧!滿滿小時後第一個接觸的卡通就是這個!小丸子真的好可愛喲~怎麼會有這麼’’天才’’的小孩子~而且小丸子和她姐姐的年齡差跟滿滿和滿妹一樣~就只差滿妹沒有像小丸子這麼鬼靈精怪的~〈笑〉小丸子讓我有一個純真的童年呢!當時還真覺得花輪很酷呢~=ˇ=
《美少女戰士》噢~這可是很迷的!月光仙子林小兔~很崇拜呢!不過我喜歡木星〈因為她綁馬尾=ˇ=〉以前覺得她們都好漂亮~尤其是施展魔法的時候~還跟著喊咧..也覺得燕尾服蒙面俠好帥!現在想想是有點’’可愛’’啦~連男生也能穿’’迷你裙’’!還有胸部=ˇ=
《哆啦A夢or小叮噹》這個卡通你知我知大家都知!小小百寶袋就有好多不可思議的道具~滿滿我看了好羨幕喔~〈滿滿最想要竹蜻蜓了!〉笨笨的大雄也是有他的優點啦~不過還是多啦A夢最棒了!真希望我家也有機器貓~
《小魔女DOREMI》這個!這個!這個卡通整整讓滿滿沉迷在裡面的!第一次真心喜歡的魔法卡通!!裡面的魔法讓滿滿我沉醉在裡面~音樂加上夢幻~滿滿超喜歡的!真正感動的是她們之間的友情滿滿有好幾次都哭了~~~〈滿滿小學三~四年級時〉我覺得還不錯!衣服超可愛的!>ˇ<
《宮崎駿作品》滿滿永遠心裡的懷念宮崎駿的作品真的感動到內心~每一部作品都十分經典!滿滿每次看都有一種非常’’特別’’的感覺~有點神秘~有點奇幻~每次看都會覺得很不可思議!!讚!!超棒的!!
《中華一番-滿漢傳奇》超級好吃....痾!不對!是超級好看的料理卡通~小當家好厲害唷~>ˇ<特級廚師~小‧當‧家!哈哈~超帥!滿滿每次看都會肚子餓=ˇ=真的還不錯捏~好吃!好吃!^ˇ^
以上是滿滿內心的’’超感動’’~希望你也有跟我一樣的感覺~^ˇ^而滿滿現在最迷的就是美男子系列啦!!!!〈當時的純真都不見了〉滿滿現在排名第一的兩部卡通是
《網球王子》噢噢~~這可是滿滿的王道!!帥氣的運動少年們揮灑汗水的樣子~~~實在是太帥太耀眼了!!!〈大心〉滿滿超希望全世界的男孩子都是這個樣子!!!健康的陽光美少年~~~GOOD!!!
《家庭教師REBORN》帥!帥!帥!除了帥~還是帥!帥氣的人物、帥氣的打鬥方式和帥氣的團體精神!!實在是太’’帥’’了!!!!!>ˇ<雖然阿綱跟大雄沒什麼兩樣不過他進步的程度大家是看的到的~帥呀!太棒~太萌了~~~卡通卡通~~滿滿最愛卡通動畫了!!!!哈哈哈!!!!^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滿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