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卡通呀~喜歡主角是理所當然的因為......他是主角.是特別的!不過滿滿我呢喜歡主角身邊的人物機率比較多例如說......
家庭教師我就很喜歡山本因為他的個性是我最喜歡的〈〈很親切
飛輪少年阿葛大是我很喜歡的一個因為......他很帥氣!!!!〈〈很大心
流川楓
仙道彰
三井壽灌籃高手流川楓是一定要的>ˇ<〈〈超外貌還有仙道和三井〈〈超級可愛不過櫻木也算很可愛啦~
四楓院夜一
檜佐木修兵死神BLEACH我喜歡夜一大姊因為她實在是太酷了!!!〈〈崇拜....我也喜歡貓還有修兵〈〈我也不知道為什麼...就是覺得很帥
還又很多的卡通角色我也很喜歡不過...網球王子的龍馬還是滿滿心目中的王道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滿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