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向阿光說「再見」好羨慕阿光「阿光踏上神乎其技的路。那個人不是我,而是阿光──」佐為無法抑制對阿光的忌妒。「為什麼我必須消失,而阿光可以繼續追求神乎其技的境界?」「對不起,阿光。我必須離開了。」接受命運神乎其技的夢消失了...剩下的時間所剩無幾。心裡早已做好覺悟,離別的痛苦卻糾纏著自己。一邊想著和阿光一起度過的快樂時光,佐為離開了。「你有聽到我的聲音嗎?阿光!我很快樂───」
 
 
 
唉~重新看了棋魂的下場就是哭的要命....昨天沒有看到佐為最後一面害我今天看棋魂看到哭出來了!〈〈※今天是播’’佐為消失了!?’’阿阿~~~討厭!!佐為的消失害我哭了好久!!!說不定現在打文章的我也是眼框紅了一大片佐為呀~~~~嗚嗚嗚嗚~~~~討厭的小火田老師!!!幹嘛把這段畫那麼感性啦!!!害人家哭了啦~~~~~!!!佐為!!!!!!!!!!!T口T
 
 
再見了!佐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滿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