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帥帥帥!除了帥~滿已經想不到其他形容詞可以形容BASARA!
第二季第一話就在昨日七月十一日熱血出陣!!!〈〈歡呼加拉炮ING~
以真田幸村V.S伊達政宗、武田信玄V.S上杉謙信做為開場
滿俺一看~簡直就是熱血沸騰!欲罷不能呀~~~~ˋ口ˊ
豐臣秀吉就跟第一季的織田信長一樣~隆重又有王者氣勢登場
開啟全新的天下爭霸!!!〈〈吶喊ING~
力量與美型的歷史動畫
各位客倌們~趕快來歷人狂熱吧!!!!
貼上第一話來過過癮~~~~~~
01-乱世再び! 裂界武帝・豊臣秀吉降臨!

 
滿妹VOID報台有重新貼上第一季影片~
劇情無法連結或有興趣者可以前往觀賞喔!
戰國BASARA第一季全影片‧請點入
 
 
‧‧‧‧‧‧‧‧‧‧‧‧我是分隔點‧‧‧‧‧‧‧‧‧‧‧‧
2012世界足球終於在掌聲中落幕!
七月十一日凌晨,德國力拚烏拉圭獲得季軍
而今日七月十二日凌晨,冠軍出爐!由西班牙踢擊荷蘭奪得冠軍
以下是一些國家的小小語..........
 
 
《地點,西班牙的家》
 〈拉炮〉:恭喜西班牙哥哥打敗荷蘭肌肉男得到冠軍~~~~也恭喜德國
得到季軍!!!
:謝謝!     :謝謝啦!
  〈手拿啤酒〉:哼哼~德國這次能拿季軍也要歸功於本大爺!
:欸?......為什麼?
:因為我是你大哥!!哈‧哈‧哈!
《普魯士非常自豪的大笑,而德國實在是不知他到底哪裡有功勞》
 :不過真沒想到曾經被英國打哭的西班牙,竟然能在世足得冠呀.......
:因為我都吃番茄啊!番茄~番茄~番茄好棒~
:原來是番茄~原來如此~
《法國隨手拿出筆記,似乎在抄些什麼東西》
:呐呐~德國德國!你家的章魚哥真的好厲害唷~比賽都預測中了耶!
:喔....的確是有點令人驚訝.....現在都有一堆人要來看牠....連美國都來了
:那你什麼時候才要把牠做成章魚燒呢?可以請日本幫忙唷~嗚哇!我
好期待喔!!
:可以試試搭配番茄~應該不錯吃!
〈手拿第X杯啤酒〉:嗯!就給你們料理吧~本大爺要嚐嚐
《每個人都在熱烈討論料理章魚哥,德國終於忍不住......》
〈大聲〉:不行!不准對章魚動歪腦筋!雖然一開始是我說要把牠拿來煮....
不過...現在牠對我們家的經濟來源算是十分重要的!
:啊~好可惜唷~~~~~
:小義,不可以吃掉章魚哥喔!
:你看!連西班牙都知道牠的重要性......嗯?這是什麼?
《西班牙遞給德國一張紙,是張支票》
:把章魚哥老大賣給我吧~我會天天餵牠吃美味的番茄料理和甜食!
〈揉爛丟地〉:想都別想!!
 
 
 
 
 
 
《雖然隔著一條英吉利海峽,不過英國似乎可以聽見從荷蘭家傳出的抗議與哀怨》
  :唔....荷蘭好吵呀! .....哈啾!是誰在說我壞話?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滿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