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陷

 

最近,阿滿我的情緒有一種不穩定的情況

很容易前一秒開心,後一秒卻陷入愁雲慘霧之中

尤其在夜深人靜的時候,憂鬱的情緒更加嚴重....會偷哭齁

其實沒發生什麼事,但是這種情況連我自己都覺得很奇怪

以目前的生活狀態,我是沒有資格喊苦喊痛的人

若是說了,一定會被回這人簡直是在無病聲吟(-v-)

總之就是情緒起伏很大,真不曉得自身到底發生什麼事QQ

太糟糕了我......

 

 

 

阿滿我很討厭打這種很讓人看了不舒服的中二黑文

但若是我再把感覺憋在心裡不發洩的話,絕對會內傷而死吶......

今の私はあなたの知らない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滿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