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gif  

欸咿~阿滿找到可以做簡易GIF的線上網站(限10張)

先前P網的動圖開放,一堆繪手瘋狂開大絕〈〈被嚇呆ING~

搞得沒做過動圖的阿滿也想小試一下~

其實也只是幾張圖串在一起,不過頗好玩的~

第一張的GIF就獻給我最愛的UVERworld

↓ ↓ ↓ ↓ ↓ ↓

 

image

 

原本是只是要畫個小格漫,奇妙的就演變成這樣

想法是因為看到UVER的真太郎和TAKU兩隻吹泡泡的模樣,就畫出來了

放上基本原圖,我個人很喜歡最後一張XDD~ ↓ ↓ ↓

 

UVER02

UVER03UVER04UVER05UVER06

 

我想看真人泡泡爆破XDD~

不過其他四隻忍笑站一排的表情實在太欠揍了〈〈笑ING~

 

有發現為什麼真太郎和TAKU戴墨鏡嗎?

因為我先畫了這張

↓ ↓ ↓

UVER01

從看到上井先生拍真太郎的私照就想畫~

TAKU也喜歡戴很亮的墨鏡,反光起來還真是要人命吶

唉呦~他們本身就很閃亮的說////〈〈羞遮ING~

 

 

話說9月24日UVER要出2013/12/26男祭LIVE DVD

大型的男祭我也滿心期待著~其實....下次也可以出的女祭嘛

好吶~我知道面對女性會有偶像包袱,漢子的聚會就比較開放XDD~

但我相信DVD的質感依舊很好,因為是UVERworld吶!

附上NICO放送釋出的男祭片段-【ナノ・セカンド】

順道宣傳,歡迎大家入坑!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UVERworld
    全站熱搜

    滿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