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and 

說成走馬燈好像有點嚴肅正經,其實內文並不正經~

只是某天阿滿在上課的時候,腦中突然閃過自己從小到大的模樣

雖然阿滿不是個外型或內心變化很大的類型(根本幼稚根基)

不過總覺得滿俺是個默默在莫名其妙的人=''=

所以......我把自己的髮型歷程大略整理一遍XDD~

頭髮是女孩子最重要的''毛'',阿滿好歹也是隻母的〈〈笑ING~

要不,大家也一起來回憶自己的''髮''路歷程吧~GO!

 

 

髮01

一出生,阿滿就是個''怒髮衝冠''的嬰兒

我的髮量非常多和厚,而且毛髮非常的粗黑

BABY時期頭髮從來沒有掉下來過〈〈神奇ING~

讓我一度懷疑我是不是賽亞人一族XDD~(剛好又屬猴XD)

 

髮02

阿滿家就我和一個滿妹

大家都知道,媽媽最喜歡在女兒是個任人擺佈的蘿莉時期(幼稚園)

瘋狂的給女兒打扮得像小公主一樣~

阿滿小時候也是洋裝雙馬尾或是公主頭,不過以雙馬尾居多

這大概是滿俺最像女孩子的時代吧~

是標準黑長直啊!!!〈〈笑ING~

 

髮03

上了小學之後,好像都是以馬尾為主(偶爾會有辮子出現)

阿滿不曾剪掉長髮,還記得要去修剪頭髮的時候,我還一哭二鬧三上吊XDD~

是個十分標準的長髮主義者(因為卡通女主角都是長頭髮)

不過第一次把頭髮剪到肩膀,就是滿媽的傑作〈〈扶額ING~

印象深刻吶~小四那年,滿媽主動幫我修剪,說好只剪一點點

......結果越修越短,從及腰的長髮剪到肩膀的長度,當下真是不知所措!

重點是!我人生時間最長一次喜歡男生就是從四年級開始!!!(小學暗戀到中學已是奇蹟)

對方是轉學生,我唯一跟他同班相處的時候,竟然是我髮型最矬的髮箍頭XDD~

 

而到了中學,阿滿的外型難得是個健氣少女~

也是參加運動比賽較多的時期(對於懶人標準來說)

後來看照片,適中的身高體態+黑長直的高馬尾,當年的我真的看起來很健康吶~

 

髮04

高中是阿滿最精采、最充實的時光〈〈真心話ING~

滿是原專班的學生,所以會參與很多原住民活動,為了方便(加上懶散)

馬尾已是基本配備,除了冬天會放頭髮以外,幾乎都是一個毛樣

不過有一點滿俺很納悶,其實高中活動量也不少(有原舞課)

可是為啥阿滿卻是在這三年內,一點一滴的發福起來XDD~

動得多就吃得多嗎XDD~〈〈眾:不,是你本身就是個懶蟲!

 

髮05

帶著神速發展的福態,阿滿上了大學

我開始懶得綁頭髮,把前頭夾整齊就直接出門

剛進大學也沒啥好談,各種懵懵懂懂朦朧朦朧

所以對於很多''身為女子''的意識也逐漸放在一邊~

 

髮06

不過升到大二的某一階段,阿滿彷彿被什麼打到一般〈〈思ING~

跑去剪了馬桶蓋瀏海、燙了貴族波浪捲也穿了耳洞,感覺已經有大學女生應該有的樣子

前期還積極點,會些像女人的衣服和鞋子,想說要不要改變一下

但是積極一陣子後,你們懂得,阿滿是三分鐘女子〈〈挖鼻ING~

後來頭髮懶得補燙放給它長,瀏海也頂多修修剪,呈現半放棄狀態

可是我後來又發覺一件事......我怎麼有那個勇氣綁回雙馬尾XDD~

而且還是經常被拿來賣萌的低雙馬尾XDD~花嘿噴!??

 

髮07

阿滿在大三時,邁入短髮界的道路!

為什麼會想不開去剪短髮呢?其實讓有我剪短髮的想法,是UVERworld!

大三滿俺迷上了UVER,我覺得男生俐落的短髮十分帥氣

對於沒有剪過短髮的阿滿來說,有點小小嚮往~

在一股腦兒的衝動之下,滿俺毅然決然的剪去長髮!〈〈笑ING~

再加上我又燃起對Hikki(宇多田光)的愛,她的短髮造型成為我繼續維持短髮妹的因素

最後,誕生了現在西瓜皮的阿滿!(也是把女子力丟棄的阿滿XDD~)

 

 

哈哈,所有的變化真是莫名其妙吶XDD~

不過這樣回想自己今昔的模樣,有種....有種......

 

有種一點都沒長進的感覺呀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滿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