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完黑執事Ⅱ突然想畫兩位小主人
總覺得亞洛斯這孩子有點像不定時炸彈~好可怕喔!◢口◣''〈〈冷汗ING~
謝爾感覺就成熟多了~~謝爾孩子呀呀────────────
不過滿俺非常看好克勞德!跟賽巴斯可以組''黑搞笑二人組''XDDD~〈〈笑ING~
想必演出場次一定大爆滿!!錢錢錢''\$▽$/''
嗯......雖然很喜歡用柔角畫筆來製圖...但是還是很不純熟
咿──呀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吶喊ING~
下次用用看硬式畫法好啦~XDD~
 
因為假日快結束
最近想畫圖的慾望越來越強了= =
 
 
 
 
 
 
............我是分格點............
2010世界足球賽已經確定由荷蘭與西班牙爭奪冠軍
以下是一些國家的小小語..........
 
《與西班牙比賽完的德國正從南非家回來》
:...沒想到會輸給西班牙那個小子....
 :德國~歡迎回來!今天早上南非告訴我賽績了喔!
:唔!...義大利....我..我輸了
《德國一臉沮喪的樣子,義大利笑著拍拍他的肩膀》
:沒關係啦~雖然德國香腸很難吃、德國啤酒很難喝、德國女人
很高大,不過在我心目中,德國都是最棒的!你看我,連十六強都沒進呢!
:是你太早舉白旗投降吧......但是謝謝你那不像安慰的安慰,義大利
《義大利的安慰,讓德國難過的心情有了溫暖,這時......》
 :唷~
:西..西班牙!?
:西班牙哥哥!恭喜你踢進決賽!!
:義大利.....:德國,這次的比賽真是精采!來~給你一顆番茄
《接下番茄,德國看著打敗自己的西班牙》
:呃......接下來你要與荷蘭爭奪冠軍吧.....你可別輸啊....
:呵呵~他那肌肉男可不好對付呀~不過我會盡力的!
:嗯嗯!西班牙哥哥一定會贏啦~
《聊了一陣子之後,西班牙揮手跟德國、義大利道別準備回家》
:那麼我走囉~要來看我比賽喔!
:要加油喔!
《西班牙哼著歌、吃著番茄離開》
:呐呐~德國,我們要約誰呢?約法國哥哥好了!
:法國可能不行吧,他比賽沒進十六強後,鬧肚子痛鬧的很嚴重
:是喔...那要約誰呢?要約誰呢?
《義大利蹦蹦跳挑的煩惱著,而德國只是靜靜的煩惱最後決賽》
:唉...沒想到章魚如此神算,真想參加決賽...西班牙,你絕不能輸啊!
《望著天空,拿著番茄,德國深深感嘆一口氣》
:呐!到底要約誰去看比賽呢??
《義大利依舊在煩惱著》
 
 
 
 
 
《法國家......的廁所裡》
 :...荷蘭和西班牙....誰會贏啊....呃呃....我的肚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滿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