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不容易星期六一家子都在
所以平安夜打算玩得晚晚的下午三點就殺到新北市政府去!⋯⋯ 我獨愛平安夜和聖誕節!封街啦~到處都是人!剛到市政府前,就看到蘇打綠在廣場舞台彩排青峰在唱《帶我走》捏,好聽好聽^^當然也去擺攤的攤位逛逛~很多食物呀!之後到遠百把每層樓都掃一次,而書店是一定要的!老媽贊助入手‧八木澤 里志的《在森崎書店的日子》一本還有...老妹的《盜墓筆記》中式風極東星空工作室的漫畫雖然我比較喜歡美式風CAH~感覺比較威> <晚上才是重頭戲~市政府前廣場開始舉行晚會有很多開胃表演~精采的很!後來有福音歌頌和牧師祈禱,我整個安寧了重要的是...我第一次在非電視前看到''馬英九總統''呀!!難怪進入廣場前要先讓安檢檢查=ˇ=而且前頭有個老伯超激動的~亢奮了他XDDD~之後的演唱會我只看了開頭唱的兩個人~可惜一是盧廣仲,天吶~他還真可愛呀其實他的《我愛你》、《OH!YEAH》我覺得很好聽的說~唱歌很投入,腳也很有活力呀~~說話結尾總是會加上''YEAH''~超可愛的!.....YEAH!二是梁文音,美麗的福音天使嗎XDD~歌聲甜甜的~很高亢,《最幸福的事》果然很好聽ˊˇˋ巴冷公主果真不是蓋的~~演唱會很想看到完,因為我情緒整個很HIGH!!!可是咱家另外三人體力似乎不行,只能放棄啦....不過也晃到十點多才回家~好久沒有一家人完這麼晚我喜歡晚上出去的感覺,我喜歡夜活動〈〈不代表我愛去夜店平安夜的夜晚還是跟家人過最有意義ˊˇˋ總之,不管有沒有度過今夜我還是祝大家聖誕快樂,永遠平安!!!阿門~
 
【本文複製於滿的FB塗鴉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滿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