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意2

繼前篇金光男神 金光繪❤赤羽大人+其他繪

阿滿這次畫了我的布布初戀、霹靂男神──塵外孤標/絕代劍宿‧意琦行 ❤ ❤ ❤

初看以為是頑固老人的他,出乎意料是個外冷內熱的優秀青年XDD~

唯友獨尊(欸?)的個性真的很可愛~唉呦人家喜歡的角色都是情義哥耶////

 

01  

雖然意意的頭飾不比赤羽大人複雜

但是也是屬於麻煩的型,各種繞來繞去的〈〈暈ING~

所以......我一樣把首圖當成頭部特寫XDD~麻煩耶這顆頭!

 

意意2

哈......又是亮晶晶的〈〈笑ING~

意意最近有復出的消息,只是霹靂我還沒追到新劇,實際狀況也不曉得

只希望他能平安避過編劇的魔掌XDD~其他阿滿就不強求惹!

雖然現在追金光追比較勤,但吾愛意意終究是我的第一男神喔喔喔───

 

跟赤羽大人一樣,做了小過程↓↓↓

GIF

 


 

然後在社群也有PO些小塗鴉

 

club

之前狗狗的粉絲俱樂部成立,腦筋一閃畫了這張XDD~

阿滿想說狗狗若是這樣要求綺美人的話,一定會被廉莊小媳婦教訓

第一會員當然要給小媳婦呀傻狗兒〈〈幸福貌ING~

 

業小靈

哈哈!業小靈啊~

一直很喜歡他這版綁啾啾造型,好口愛/////

而且他的講話方式讓人聽了很想學吶~大仔!大仔!〈〈笑ING~

 

 

 

以上!!!

最近畫圖發現自己電腦跟其他電腦有色差

但是阿滿什麼都沒調過啊QAQQQ 那ㄟ安捏?!

然後天氣冷,各位要注意保暖呀~~

奈留

↑↑↑滿俺好喜歡自己畫的這張奈留呀XDD~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滿滿 的頭像
滿滿

滿滿不滿族

滿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柚子YUKO
  • 奈留~~
  • 阿滿好喜歡奈留喔>////<
    元氣超好看的!

    滿滿 於 2015/01/01 17:40 回覆

  • 涵 若林 ˊ*U ˋ)/
  • 看到圖就整個好佩服喔OHO*)//////
    上色背景還有飾品都很精緻呢
    真心地感到佩服ˊ艸ˋ*
    我也超愛奈留的XDD希望長那能嫁給老師哈哈
    期待往後的作品
  • 謝謝涵喔^w^
    其實阿滿很多都有小偷懶一下吶
    不過能完成意意真的很高興~
    謝謝喜歡QwQQ

    奈留超可愛//////
    嫁給半田嗎~這樣要等些時日耶XDD~

    滿滿 於 2015/01/01 17:45 回覆

  • P醬
  • 這張奈留好可愛唷(重點誤)。

    霹靂的角色仍然帥帥呀。

    可以請問阿滿,金粉是用什麼筆刷灑的呢??(亮粉?)
  • 可愛到想養隻奈留XDD~〈〈眾:妳變態
    霹靂的角色美的美、帥的帥
    看劇可說是在''顧眼睛''吶//////

    我是用''砂''的筆刷,然後調成發光的模式(SAI)

    滿滿 於 2015/01/01 17:49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