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蛞蝓00

氣溫可說是直直落啊啊啊────

陽明山上也才6~8度而已,冷死阿滿惹QAQQ〈〈抖ING~

有時候我真不想上山,寒風吹來簡直凍到不行

可是又好想窩在家裡暖暖地~

所以滿俺最近打電腦都是呈現裹被子的狀態

也習慣這種狀態XDD~

蛞蝓01

有時候在床上,不過是常在房間鋪墊的底板上趴著

因為桌子堆滿一堆哩哩摳摳XDD~阿滿就只能趴在地上用電腦or畫圖

然後再包個毛毯,你知道嗎?會產生一股發自內心幸福的宅味〈〈笑ING~

阿滿就是如此懶散的佔據房間的地板~

 

不過某天老妹就盯著我看

我就問她到底在看些什麼?是我太美要說呀〈〈被打ING~

她突然說......

 

 

「妳好像蛞蝓喔!」然後她就恥笑我XDD~

蛞蝓02

蛞蝓......蛞蝓!???

頓時我的幸福宅感沒了......

但是我之後也跟著大笑~

 

因為真的很像蛞蝓啦可惡XDDD~

 

 

大家的家裡有沒有蛞蝓出沒啊〈〈笑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滿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