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年3月11日 
日本東北地區發生芮氏9.0大地震及高約10公尺的大海嘯
請大家一起為日本祈禱!日本はくじけない!!!
也呼籲在環太平洋地震帶的國家、地區的人們提高警覺!
 
 
‧‧‧‧‧‧‧‧‧‧我是分格線‧‧‧‧‧‧‧‧‧‧
日本身體突然不適而臥病在床
德、義與各國因擔心而紛紛前往探視
 
 
《德國和義大利來到日本家,只見日本病奄奄的躺在床上》
:日本日本~我們來看你啦~
:日本,你還好嗎?
〈起身〉:....讓你們特地前來....真是不好意思....咳咳!
:你就好好躺著休息......看來真的很嚴重呢~
:是呀....咳咳咳.....似乎比以前的感冒更嚴重.....
〈泣〉:嗚哇~日本應該不會死掉吧!
《德國馬上朝義大利頭上狠狠敲一拳》
:別烏鴉嘴!日本才不像你這麼容易就投降!
〈抱頭〉:嗚~對不起啦~....對了!日本你家庭院怎麼淹水了?
跟我家的威尼斯好像喔~而且邊邊還有好多石頭~
:可能是別家的孩子在玩遊戲不小心用到的吧....我沒有注意到....
這麼亂的庭院實在是不能看吶........等等我再來收拾!
:這種事就交給我和義大利,病人只要負責休養就好!
:啊.....那就麻煩你們了...咳咳....
〈握著日本的手〉:日本加油喔~要趕快好起來捏~
:嗯!我會加油的!.....咳咳咳咳......
:我去煮點熱的東西給你吃....
《突然傳來一陣吵雜聲......極度吵雜的吵雜聲》
〈V手勢〉:哈哈哈哈~英雄第一個到達救援!
〈手拿玫瑰〉:哼嗯~只要有哥哥我的關心~什麼英雄都比不了我~
〈神氣仰頭〉:兩隻膨脹青蛙能跟我大英帝國比嗎?
〈微笑〉:呵呵~你們三個打起來一定很有趣~
《原來是美國、法國、英國和俄羅斯》
〈大聲〉:你們這些同盟傢伙怎麼來了!?
:當然是來探望日本的啦~    〈羞〉:國與國當然要互相關心嘛.....
:謝謝你們.......欸?怎麼沒看到中國?
:他跟你一樣也生病了~說不定會一病不起唷~
 〈異口同聲〉:俄‧羅‧斯!    :呵呵~開玩笑的~
《同盟國一來,讓日本家熱鬧起來,在哄鬧的時候,義大利這時提議.....》
:哇~好多人都來看日本~那麼大家一起來整理日本家的庭院吧!
:庭院?哇!日本你家的庭院好亂啊!
〈吃漢堡〉:就像是#※被原*@子㊣☆#彈炸到㊣◎※≠一樣呢~
《大家一同往美國看  ※美國曾丟兩顆原子彈在日本家》
:痾.....既、既然義大利這麼說,我們就趕快整理吧!
:哥哥我可是很會打掃的唷~
:你們.......那就一起合作吧!    :YA!
〈含淚〉:我....我....真的謝謝各位....實在是感激不盡....
:不用客氣啦~朋...朋友..就該互相幫忙/////
:嗯嗯!因為是朋友喔~
《大家一起打掃日本家,而且每個人都希望日本能夠趕快好起來》
 
 
 
 
 
 
 
:這次的地震造成日本很大的傷害,傷亡人數也是不計其數,地震震
垮我們的房屋、海嘯淹沒我們的家園、火災和輻射的危機籠罩,不過卻摧毀
不了我們的大和精神,即使恢復的路途似乎是非常漫長,不過日本會慢慢的
振作起來,重建昔日的日本櫻之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滿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