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命名_meitu_1

布力全開~一股腦兒的飆了金光八枚

想到誰就畫誰,隨機的〈〈搔癢癢ING~

金光人物的性格都特別明顯~很有趣

九龍變也快追完了,只要再奔完劍影魔蹤和魔戮血戰

阿滿就能跟上新劇集了!!!好累啊可惡───

不過跟霹靂比起來是比較好追的(遠望霹靂未追完的劇集''')

但我想慢慢追,還是可以跟道友一起看新番(((QAQ)))

......我也想跟人討論新劇情吶〈〈感傷ING~


 

SPA

史艷文:「這就是......身為史家人所背負的責任」

之前看了史爸把小空送入魔世,導致銀燕跟自己和俏如來翻臉

背負沉重的責任,看到他在紗帽之下流淚,實在是很不捨QAQ

來吧史爸!來我懷裡哭吧!!!〈〈張手ING~

 

銀燕

雪山銀燕:「我雪山銀燕絕不允許再有人傷害我的家人」

阿牛~我開始覺得你帥了!是因為越來越像趙雲的關係嗎〈〈無雙趙雲粉ING~

萌主大哥俏俏氣質越來越冷、七逃仔二哥小空不知道回不回的來、史爸失蹤

史家的重責大任也分擔在他身上,希望熱血能拯救他所重視的人

 

溫皇

溫皇:「溫皇一向以誠待人」

目小溫仔讓我想愛卻不敢愛,挺顧人怨的傢伙

雖然你常把''以誠待人''掛嘴邊,但你眼神就是一副騙的感覺

不過當鳳蝶曾說「若是我離開主人,他就會是世上最孤獨的人」

天才的孤寂,讓我對你感到捨不得〈〈搖頭ING~

 

赤羽

赤羽信之介:「有何能為,在本師面前盡展吧」

是的,金光吾愛赤羽大人(霹靂吾愛意琦行)

重情重義又冷靜(外冷內熱)的成熟男性,各種吸引點無法抵抗

作為西劍流的精神領袖,我認為赤羽大人可說是十分有魄力~

 

光流

天海光流:「庫哩扣,卡給啦扣庫(拜託記得,我叫天海光流)」

西劍流的超級吉祥物!全世界最卡哇伊的光流>///<

從登場至今,給阿滿的印象就是善良、可愛、吉祥物

做事超認真又傻傻的他,真想抱在懷裡疼愛一番〈〈攬緊緊ING~

 

風仔

風逍遙:「敬燒酒命,乾杯」

乾杯!逍仔也是屬於飄忽忽卻很強的有趣角

無酒無命,又老愛跟劍無極一起起鬨,怎麼看都很好笑

不過隨著劇情發展,阿滿覺得之後可能會漸入沉重

畢竟這樣無所謂、深不可測的角色的身分背景總是充斥悲傷......

 

櫻吹雪

櫻吹雪:「你,還不夠格」

超級強悍的師娘>////<

雖然身分未被證實是西劍流四大天王的天宮伊織(宮本總司的相好)

但是大家也都默默認定她就是師娘~反正也叫習慣了

從登場到退場,櫻吹雪的舉止就是各種帥氣〈〈已被擄獲ING~

 

女暴君

女暴君:「盡管來吧,讓奴家體會你的驕傲」

欸咿~其實我覺得女暴君挺漂亮的〈〈性感ING~

只是良心回歸太晚了,不然我相信她跟藏鏡人能非常相愛

或許他們相愛的時候我還沒生出來吧(遠望黃俊雄時代)


 

下次來飆畫霹靂

可是霹靂的人物比較複雜呀〈〈笑ING~

附上阿滿最近無限輪播的歌,金光最新劇集''墨武俠鋒''的片尾曲

超好聽的喔!〈〈大推ING~

 

金光御九界之墨武俠鋒片尾曲-《回眸》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金光布袋戲
    全站熱搜

    滿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