俏

終於畫了俏萌主〈〈灑花ING~

俏俏的女王美貌果然不是凡人能夠駕馭的

雖然後期的俏俏冷豔到讓我有點不習慣就是了QQ

 

俏

人畫完就變這樣~俏俏的造型真讓我摸不著頭緒

光是頭髮就讓我霧煞煞....所以就如此撇過去〈〈笑ING~

原本只要畫一張,不過想了想就ㄌㄨ了兩張

 

俏01

 

俏02

背景一直都是滿的罩門〈〈扶額ING~

想用暖、冷兩色來襯出俏俏不同的感覺

第一張暖色我想讓俏俏感覺是絕對正道盟主,橘紅看起來熱血些

而第二張戴了帽子、加了魔紋,詭異的冷藍表現俏俏沉穩之下的思謀計策

 

畫完之後,我其實比較喜歡戴帽子那張吶~

冷豔俏萌主哈斯〈〈舔舔IN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金光布袋戲
    全站熱搜

    滿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