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2010年ASIENCE出這篇廣告時~
阿滿就一直很注意它的這首背景音樂〈〈楊丞琳版ING~
旋律超棒~只是一直沒有機會認真找一下
沒想到這一找~真是大豐收!〈〈開心ING~
英文原版竟然是由六位亞洲知名女歌手擔當演唱
而咱們台灣的楊丞琳這次顯的成熟許多~很美很美呢^ˇ^b
每一位的歌聲都超好聽~也都是美人兒///////
雖然只是為了代言臨時成立的...不過這個團體滿俺喜歡〈〈羞ING~
因為太好聽了~所以阿滿一口氣PO了三個版本來分享!
 
 
 
【The Asian Beauties 版本】
There was a time when I cried through the nightAnd I couldn't hold on to this feeling inside
Found a picture of meHow it all used to beNow it's torn into pieces at my feet
How I wish upon a shooting starTo make it on my ownI've come so farAfraid to walk alone with an open heartBelieve in what will be
Could it be meCause my heart skipped a beatAnd now I wanna believeThat I'm not so naïve
Then from something insideAnd my heart opened wideA new beginning was now about to bloom
I've got S.H.E in meThe light that shinesBurns as bright anewBeen there all alongToday even strongerIlluminating what is true
Even though the road I traveled onOnce got astray but I held onsure as I'm standingthe light never endingheres my place
darkest of nightsalways have a sunrisedoesnt come as a surprisethis I know its the truth
every moment we gotis a moment we losenothing else we can dobut change our hearts
I've got S.H.E in meAnd all my dreams just beyond my reachIt's not an illusionTheyre on my fingertipsFor a moment it was mine
And before a  brings me bluePossibilities are what we holdAll that I could be and all that I am is myself
If the pieces of my dreamsCan be put back together thenI know for certainly where I'll always stand the test of timeOver and over were born on a new day
I know this sadness streak will always be back
I've got S.H.E in meThe light that shines burns as bright anewBeen there all along, today even strongerIlluminating what is true
Even though the road I traveled onWas not astray but Ill be strongSure as I'm standingThe light never endingHeres my place
I've got S.H.E in meI'm searching for a way to find the truthI know that I could be stronger than everIn my heart I'm holding the proof
You though was who gave the gift of peaceNever letting go of what you need
Just want to thank youfor carrying me through itHeres my heart
 
 

【楊丞琳 版本】
你慢慢的 慢慢的離開我 放任我的委屈愛卻無法放棄 有多少個夜晚 照片陪著淚滴 你的影子只出現在夢裡
許多傷痕等待著痊癒  我膽小的不知該躲哪裡觀望這世界漂流的愛情 彷彿剩我自己
我慢慢的 慢慢的改變了執著不是唯一  此刻的我相信  我曾用盡全力只為了你呼吸 時間會帶走我們的秘密
I've got SHE in me 刻劃的痕跡 仍舊那麼清晰愛慢慢成長了 心慢慢沉澱了  而我重新認識我了我用微笑填滿了勇敢  對著遠方大聲的呼喊因為我愛過你 體會到最真實的擁有
我慢慢的 慢慢的成長了回憶收進抽屜  鎖上我們的名  收藏所有過去 片段中我和你 悄悄定格了美麗的花火
I've got SHE in me 不知不覺的 一秒都不寂寞愛慢慢成長了 心慢慢沉澱了 而我重新認識我了我用微笑填滿了勇敢  對著遠方大聲的呼喊因為我愛過你 體會到那幸福的擁有
看陽光忽遠忽近  這苦澀依然甜蜜我知道我對你說的  你不會忘記而分開就只是  不一樣的答案想念存在屬於我們的愛
I've got SHE in me 熟悉的溫柔 我們都不寂寞愛慢慢成長了 心慢慢沉澱了  而我重新認識我了我用微笑填滿了勇敢  對著遠方大聲的呼喊一句我愛你 慢慢你會永遠 記得我
I've got SHE in me 熟悉的溫柔 我們都不寂寞愛慢慢成長了 心慢慢沉澱了 而我重新認識我了我用微笑填滿了勇敢  對著遠方大聲的呼喊一句我愛你 慢慢你會永遠 記得我
 

【JUJU 版本】
すれ違(ちが)い また足踏(あしふ)みねじれた氣持(きも)ち 收(うさ)めきれずに壁(かべ)で笑(わら)う 無邪氣(むじゃき)な寫真(しゃしん)ちぎり捨(す)てて泣(な)いた夜(よる)
初(はじ)めての想(おも)いじゃないから最後(さいご)の夢(ゆめ)にしたいから傷(きず)つきたくはないからhmmm…臆病(おくびょう)になる
ときめき? いや、とまどい?いえ、思(おも)いこみ?そんなんじゃない走(はし)りだした 私(わたし)の中(なか)でほら何(なに)かが変(か)わってく
I've got 「S.H.E.」 in meかわらない輝(かがや)きが今日(きょう)の私(わたし) 昨日(きのう)よりも強(つよ)くしてくれるここまでの道(みち)のりは真(ま)っ直(す)ぐじゃなかったけど自分(じぶん)の足(あし)で たどりつけたHere's my place
夜明(よあ)けの來(こ)ない夜(よる)はないことぐらいわかってるのに現在(いま)が過去(かこ)に変(か)わるそのたび声(こえ)をあげる pain in my heart
I've got 「S.H.E.」 in meときめきの先(さき)にある確(たし)かなもの この指先(ゆびさき)が觸(ふ)れた気(き)がしてる移(うつ)り気(き)な風(かぜ)にそっと吹(ふ)きとばされる前(まえ)に自分(じぶん)らしさ わかってきたHere's myself
ちぎれた想(おも)いもつなぎあわせたら「永遠(えいえん)」に屆(とど)くと 信(しん)じているわ何度(なんど)でも生(う)まれ変(か)わる夢(ゆめ)は終(お)わり告(つ)げてない
I've got 「S.H.E.」 in meかわらない輝(かがや)きが今日(きょう)の私(わたし) 昨日(きのう)よりも強(つよ)くしてくれるここまでの道(みち)のりは真(ま)っ直(す)ぐじゃなかったけど自分(じぶん)の場所(ばしょ) たどりつけたHere's my place
I've got 「S.H.E.」 in me真實(しんじつ)をさがしてるいまの私(わたし) 誰(だれ)よりも強(つよ)くなれるから夢(ゆめ)をみることの意味(いみ)教(おし)えてくれたひとにこの氣持(きも)ちを 屆(とど)けたくてHere's my heart
 
 
 
來自亞洲各國活躍於世界舞台的這六位藝人集結成軍
「The Asian Beauties」就是透過音樂表現「亞洲女性自信美」的一個夢幻組合
帶給亞洲所有的女性,充滿自信與歡樂的笑容
點入即可進入官網
 
【台灣‧楊丞琳】
2000年從選秀節目中以偶像團體組合踏進演藝圈。在台灣年輕人中人氣高漲的藝人,以 “可愛教主”之稱號而著名,一躍成為台灣一線的藝人。其所主演的連續劇屢屢創下超高收視率,以一線女演員的身分活躍在戲劇中。另外2005年也在大家的企盼之下發行首張個人專輯「曖昧」,在台灣的銷售突破了30萬張。以出眾的歌唱實力確立了她在歌壇的地位,之後接連發行了五張專輯,在市場上均十分暢銷。除此之外,也因擁有非凡的時尚品味而受到廣大女性觀眾的支持。超高的人氣讓許多品牌紛紛邀請其擔任廣告女主角,是2009年的廣告寵兒。另外努力學習日文的她,今後在日本的發展也頗受矚目。
【日本‧JUJU】
12歲時已立志成為爵士歌手,在京都求學的時候就開始從事音樂相關活動。18歲時決定隻身前往紐約生活。也在紐約的生活中接觸各式各樣的音樂並也確立了自己日後的音樂風格。於日本2006年11月所發行的「奇跡を望むなら…」(等待奇蹟) 引起熱烈討論,創下連續22週進入有線電台USEN綜合排行榜的紀錄。2007年創下有線電台USEN綜合排行榜冠軍的超人氣紀錄。2008年4月起舉辦連續12個月的Cover Live「ジュジュ苑」(JUJU苑) 演唱會。同年10月10日在紐約舉辦慶功演唱會「ジュジュ苑 in NY」(JUJU 苑 in NY)。而日本紀念日協會更正式將10月10日訂為「ジュジュ苑 の日」(JUJU之日)。2009年演唱電影「余命1ヶ月の花嫁」(生命最後一個月的花嫁) 主題曲「明日が来るなら」(如果還會有明天),更獲得了空前超高的人氣。
【中國‧魏佳慶】
2001年以人氣女性時尚雜誌「瑞丽 Rayli」的模特兒身分進入演藝圈。之後不僅從事模特兒工作,同時也參與多部廣告及電影的演出。2006年參加中國人氣選秀節目「超級女聲」瀋陽區比賽。不僅長相甜美,其略帶憂鬱且極具魅力的嗓音和超乎模特兒出身的歌唱實力擄獲多數觀眾的心,獲選為超女第四強。2009年四月發行首張專輯「I AM魏佳慶」一舉襲捲樂壇。同年也得到“China Music Billboard”最佳新人獎等多項新人獎項。
同時也非常擅長跳舞、2007年更以女演員的身分活躍於電影 「双食記」及「幸福成本」。發揮其多元化的才能。
【新加坡‧Olivia】
擅長以英,日和國語演唱的Olivia,在年僅只有15歲時在一場歌唱比賽獲勝就與唱片公司簽約。之後也曾組成名為「MIRAI」的團體在日本展開演藝活動。Olivia於2005年3月推出首張個人專輯「A Girl Meets Bossa Nova」深受各界矚目。至今,Olivia已發行了3張專輯,2張EP和幾首收錄在合輯的單曲。Olivia那富有變識度和魅力的歌聲, 除了日本以外,也在許多國家如:韓國,泰國,馬來西亞,香港,印尼等獲得不俗的回響。
以亞洲為主點,Olivia除了歌唱之外,也曾被邀登上新加坡知名時尚雜誌「女友」的封面,也將以多方位藝人的身份活躍于各種領域。
【香港‧方珈悠】
2008年12月發行首張個人專輯「J’aime」。由曾參與張學友和陳奕迅等多位一線藝人暢銷金曲的製作人陳奐仁監製。另外這張單曲的舞蹈由曾擔任Christina Aguilera、Jay-Z、Rihanna、 Gwen Stefani等舞導編排的加拿大舞者負責編舞,在當地引起熱烈討論。
從孩提時代開始就對唱歌和舞蹈充滿興趣,出道之後獲得包括商業電台新進女藝人獎等多項新人獎項。性感且具有個性的長相也為她吸引了許多人氣;在Sony Ericsson的廣告中和台灣天王級的藝人王力宏一同擔綱演出,另外也曾參與Sony Walkman及肯德基炸雞等多部廣告演出。
【泰國‧MINT】
2001年發行專輯「MINT:ARDHAWADEE」。擅長R&B、POP、DANCE等曲風,歌詞多半描繪新時代女性的觀點,表現女性心情點滴,獲得廣大聽眾迴響。收錄在專輯中的歌曲「You’re the One」更是拿下泰國二十家廣播電台的冠軍。之後演唱泰國超高人氣連續劇主題曲「Dung Sawan Sarh」,創下驚人的暢銷紀錄,並獲得多項新人獎。之後在Darren Hayes曼谷演唱會中受到大力推薦擔任開場嘉賓。2006年亞洲杯比賽中以泰國代表身份擔綱演唱,並且連續兩年在捷克國家紀念日活動當中演唱捷克國歌,活躍於世界舞台。
從小開始就接受音樂薰陶,在瑞士及英國等地接受高等音樂教育長大。在某次參加慈善演奏會時被星探相中。出道之後也不遺餘力從事各項慈善活動,積極參與防止兒童受虐運動,以及乳癌、子宮頸癌防治活動等,在泰國國內積極推展各項啟蒙活動,引起大眾熱烈討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滿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